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新创意制片人2004”首次亮相广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在2004年广博会(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中将首次推出“创新创意制片人2004”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核心成员是目前在全国电视节目收视市场上表观优异的100个电视栏目的制片人。北京三个名牌栏目《法治进行时》《第七日》《特别关注》的制片人入选。

  本次活动作为本届广博会的开篇之作定于2004年8月24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电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机构的制片人、主持人、频道节目总监、节目制作公司决策人等共300人将应邀参加这次活动。而100个电视栏目的制片人将获邀参加本次的制片人聚会。

  据介绍,这100位制片人是根据其栏目在全国电视节目收视市场上的成绩评选出来的。央视-索福瑞对2003年6月1日至2004年5月31日期间全国电视栏目收视状况做出权威数据分析,统计范围包括约370个覆盖所有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的电视频道,从近千个电视栏目中推荐出150个候选栏目,专家团从中最终推举出100个电视栏目,特别邀请其制片人参加“创新创意制片人2004”活动。其中北京地区三个名牌栏目《法治进行时》《第七日》《特别关注》入选名单。

  为确保此活动圆满成功,主办方计划于7月21日至22日先期举行电视专业制片人圆桌会议,包括国内《焦点访谈》《法治进行时》等30个著名电视栏目的制片人,以及来自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制片人,将共同探讨电视栏目的市场需求与栏目创意等话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