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蜘蛛侠战衣被“蜘蛛女”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38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能拥有《蜘蛛侠2》影片中的戏服绝对是“蜘蛛痴”们的梦想,而事实上这件战衣确实被人偷走了,贼人是谁?竟然是片中女主角“蜘蛛女”克莉斯汀-邓斯特。

  邓斯特不但偷走蜘蛛侠战衣,还放在拍卖网内炒卖,最近她在访问中承认说:“我偷了蜘蛛侠的战衣,还把它放在网上拍卖,足足赚了3.4万美元。”虽然邓斯特大方承认“偷”,但这次她极有可能惹上官非。

  据电影公司人员透露,尚未得悉“真凶”的电影公司高层,已考虑报警调查失窃事件,相信当电影公司知道实情后一定不高兴。虽然,向来有不少演员将电影道具据为己有拿来收藏,但用作拍卖用途就的确令电影公司难以令人接受。而如果警方一旦介入事件,势必查出邓斯特曾顺手牵羊。一时贪念的邓斯特,简直就是惹祸上身。

  另一方面,上星期西班牙球会马德里体育会主席与《蜘》片的电影公司签下价值620万美元的广告合约,《蜘蛛侠2》成为球会来季球衣的赞助商,而男女主角托比·麦奎尔及邓斯特在宣传活动上更获赠印有两人名字的球衣。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