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龙女”选拔名义被盗用 慈文东方严正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神雕侠侣》中杨过、小龙女的演员还在火热地筛选过程中,昨天傍晚,记者紧急收到了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文东方)的严正声明,称现在有些活动盗用了“小龙女”选拔的名义,在做他们自己的宣传,甚至进行营利活动。

  慈文东方人士告诉记者,前不久《神雕》剧组委托他们启动紧急预案,联合新浪网等主流媒体面向全国,紧急寻找“小龙女”。几乎与此同时,湖南某著名电视选秀栏目在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慈文东方洽谈未果的情况下,私下联系《神雕》的导演于敏,并向各大主流媒体发布消息,称其将与于敏合作从该栏目中挑选出“小龙女”。此外,现在社会上搭乘“小龙女”选秀快车的活动层出不穷,以致大量报名者对我们正在进行中的正规选秀活动产生了怀疑,给慈文东方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也在一定程度上阻挠了《神雕》剧组选秀活动的进度。并且,他们还发现一些活动竟公然利用“小龙女”的招牌进行营利性活动,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对此他们将保留提请诉讼的权利。

  为此,慈文东方在此严正声明:《神雕侠侣》一片的“小龙女”选秀活动已全权委托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其他一切未经授权的有关“小龙女”活动应立即停止,评选结果也不被投资方承认。公司对任何有侵权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慈文东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导演组已经看过了数百名前来应征的青年演员,期间还远赴上海、四川等地选秀。经过挑选,剧组也锁定了一些比较优秀的候选人,但是离投资方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

  同时,慈文东方人士还驳斥了四大不实报道——“黄晓明被内定杨过并拿股份”、“小龙女早定下港台大腕”、“李小冉出演李莫愁”、“曹颖有可能出演黄蓉”,这些报道全不属实,有关《神雕》所有主演都要在投资方认可后才能确定。所以,慈文东方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记者郝晓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