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签售现场出意外 歌迷追星追到头破血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小天王”成都签售现场突发意外,这是明星成都签售场面最火爆也最混乱的一次

  昨日下午2:15,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的签名会在成都购书中心提前举行。由于歌迷太多,购书中心不得不从早上11点开始闭馆。随着签售的进行,未挤进去的歌迷心急如焚,尖叫着JJ的名字,使劲往里挤。3:15,“哗”的一声,购书中心大门的两扇玻璃门被挤坏,碎玻璃从天而降,落在歌迷身上,3个小女生尖叫着捂着头、手,鲜血直流,令人惨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忍睹。这是明星成都签售场面最火爆也最混乱的一次。

  场外歌迷乱成一团

  从早上6点开始,购书中心已聚集了大量歌迷,后排起了千人长队,购书中心被迫闭馆。下午1:30,JJ一行赶到成都购书中心,场外的歌迷得到消息后,逐渐无法控制情绪,乱成一团。

  原定的3个出口变成一个,在一阵阵尖叫声中,卷帘门慢慢落下,许多歌迷竟不顾安全爬进现场,守在里面的保安只得用双手使劲向上抬起卷帘门,以免歌迷被压在下面。

  柜台被挤得后移三次

  2:20,经过工作人员清场后,JJ终于在一阵尖叫声中出现。头发滴着汗水的歌迷像发疯一样再次向里挤。十余名保安守在只有两米宽的通道处,用身体拼命抵住柜台,只留一人宽的空间慢慢放人进去。几十个女生站在二层、三层楼梯上,一次次整齐地叫着JJ的名字。一个可能是工作人员的大妈好奇地赶来看了一眼,说了声:“这些女娃子真正的脑袋有乒乓。”

  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外面的歌迷又发动了几次“进攻”,站在外面的保安不得不冲入人群,努力控制局势。可人多力量大,拦在前面的柜台在几百歌迷的推动下连续向后退了3次,站在上面的摄影、摄像记者一个个摇摇欲坠。又有十几位保安冲上前去,用身体狠命抵住,才没让歌迷冲进来。

  玻璃门挤坏歌迷受伤

  3:10,门口有人大叫:“别挤了,门要倒了。”只见购书中心的玻璃门已经摇晃起来。过了一分钟,随着一声巨响,大门口的两扇玻璃门被挤成无数玻璃渣,向堆在门口的人飞来。只听几声尖叫,玻璃渣扎着人了!离得最近的3个女孩有的捂着额头,有的捂着手,痛苦地哭起来,鲜血顺着她们的手滴下来……看到血,歌迷们还是不罢休,更趁着空出来的空间向里挤,保安急忙上前阻挡,通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持久战,他们身上的衣服全部被汗水浸透。

  5分钟后,120急救车接走受伤者,送到省医院包扎伤口。在里面忙着签名的林俊杰忽然被告知签售结束,连忙和工作人员一起退场。此时,排队很久的歌迷连声叫道:“签完!签完!”工作人员忙解释有人受伤,签售结束。

  据悉,由于此次签售只签《江南》的CD和磁带,许多歌迷都现场掏钱购货,签售结束后,购书中心主动开通退货渠道,让没得到签名的歌迷退货。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