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演唱会:让朋友都能来听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周华健近日本报连续推出的专访周华健之心情故事,在歌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歌迷纷纷打来电话与记者进行交流。说通过这样近距离地畅谈,让大家看到了明星真实的一面,而华健也用他的真诚赢得了大家对他的关注。目前离演唱会已经越来越近了,为方便歌迷买票参与,昨日记者特别从主办方探听到关于票务方面的最新消息。

  高价票位显尊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自第一张VIP票被一位女歌迷购买后,价值800元的门票始终处于热销。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购买VIP票的大体有四个阶层:一是实力较强的民营企业,购买门票慰问职工;其次,歌迷也是购买贵宾票的中坚力量,一位大学生用打工的收入完成了与母亲一起看演唱会的心愿;三是同学会、校友会、同乡会团体购票数目也非常可观;四是企业为了配合自己促销的需要,也相中了周华健演唱会的门票,陕西一建筑公司就一次性购得800元VIP票200张。

  中档门票超值享受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照顾到各个看台的观众,此次演唱会专门设置了五个超大屏幕,不仅能够让场地甲乙票的观众满意,也十分关照到看台各个角度的观众。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组委会已在许多宣传资料以及报栏海报上,都将场地图标注地十分清楚。一些观众反映,高高挂起的超大屏幕,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看台上的观众,使歌迷不但可以近距离看“健”,也可以充分感受他全场热情奔放的感人场面。

  低价票位人性化

  今年以来,西安已有连续三场大型商演,以西安的经济水平和百姓的购买能力来看,应该有一个休养生息的阶段。为此,主办方特别强调走低价位的线路。据目前的情况看,60元的学生票最为抢手。许多售票网点已经卖空,就连中心票房也所剩无几。购票者不仅有学生打工者,也有不少工人干部,相当一批中学生也是华健迷。据一些热心读者打电话举报,目前已有黄牛将60元的票炒到80元了。

  据悉,演唱会的现票也将于近日出笼,此次周华健演唱会将打破以往演唱会临到跟前才换票的惯例。将比以往提前近一星期兑换发售,以此尽量减少观众的麻烦,使许多等候买现票的观众不再受二次购票之苦。本报记者 树青/文 强军/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