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时代华纳将打造国际影院 西安划入发展计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勒-奥格斯 本报记者 李立 摄

  继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放出豪言,将在未来三四年与中国企业并肩合作,在中国主要城市建造30余家国际影院之后,记者近日获悉,西安也被划入其发展计划。西安将建起代表华纳最先进技术的国际影院,这一消息昨日在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总裁米勒-奥格斯访问西安时得到证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昨日上午11时许,米勒-奥格斯一行受到了西安市有关领导的亲切接见。在谈话中,双方就投资中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米勒-奥格斯对投资中国市场显得很有信心:“中国的影院市场非常年轻,华纳非常愿意投资中国电影市场,并希望能以此促进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他还特别谈到,会把一些先进的技术带到西安,同时还希望改变中国观众在电影院观看DVD的习惯,让西安影迷在自己的地盘上就能看到美国大片。他还特别强调,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促进当地电影事业的发展。

  米勒-奥格斯在访谈中还特别强调,华纳将要建起的影院将会带给中国观众完全不同的新感受。据他介绍,在美国洛杉矶就有培养专业电影人才的学院,华纳不仅在做电影,更希望能培养优秀的导演,还要教会有志从事电影事业的学生如何做一名好演员。当听说西安也有类似的学校时,他表示很高兴,并提出将在西安建设的国际影院中,开辟“短片展演”的实习场地,欢迎当地从事电影工作的学生到电影院来播放他们的影视作品,创造交流的机会。

  对于目前正在中国上演的武侠大片《十面埋伏》,米勒-奥格斯表示非常欣赏:“《十面埋伏》让我真正认识到中国有这么好的导演,这么好的演员!”当得知张艺谋就是从西安走出去的导演时,他更表示出对西安由衷的喜爱。据记者了解,此次华纳进军西安电影市场目前已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地点初步圈定在大差市附近。本报记者 李立 马红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