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蓓打飞的来蓉陪老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张黎

图片说明:刘蓓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宋红摄影王志)昨晚,电视剧《走向共和》导演张黎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可可西里》来蓉做宣传时透露,为享受成都美食,昨日下午其夫人刘蓓专门“陪”他飞到成都,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作为影片《可可西里》的艺术顾问,张黎昨日莅临四川大学为该片宣传,推销活动是教大学生如何拍摄DV。因将有机会参加剧组举行的“到可可西里看羚羊”活动,此推销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学子前往。因曾是《大腕》《一声叹息》等冯小刚影片的摄影,张黎似乎潜移默化了冯氏幽默。当工作人员递交上学子提的“请问画面与技术如何完美结合”的问题时,张黎脱口而出:“哥们,这个问题看来是用心了。”亲切的言语瞬间拉近了和学生之间的代沟,同学们也不分大小、不论问题的成熟度统统向张黎发问。

  活动结束后,张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其夫人刘蓓也陪同他来成都了。张黎朗声笑着说:“她特喜欢吃,也特能吃,什么都能吃,成都好吃的多啊,她对成都非常熟悉,现在正在跟朋友一起吃呢。”为了吃,刘蓓专门飞到成都?张黎没有否认,还对夫人的这一举动给予了“享受生活”的高评价。不过,就丈夫张黎的“揭发”,刘蓓并不配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还谎称:“我人在北京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