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年迪士尼冰上首演 花木兰腾空转体坐“冰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百年迪士尼冰上巡演”北京站的帷幕在首体拉开,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花木兰等卡通人物一一亮相。扮演花木兰的演员在表演中不慎跌倒,但现场的观众并没有因此给这位“洋木兰”叫倒好。

  对于迪士尼唯一取材于中国故事的《花木兰》,观众们十分关注,“花木兰”刚一出场,观众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据了解,饰演花木兰的Anne是一位混血女孩,她的爸爸是华裔菲律宾人,妈妈是挪威人,从小就接受滑冰的专业训练和严格的舞蹈培训,这次能在冰上巡演中扮演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女英雄花木兰,Anne十分激动和兴奋。但在昨天的演出中,因为要做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在腾空转体落地时不慎摔倒,可在场的观众并没有因此起哄或叫倒好。当天,在演出舞台的后方还搭建了一个临时淋浴房,以备演员及时冲洗。表演中,这些原本冰上职业运动员,要完成托举、旋转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难免大汗淋漓,为了节约时间,他们只能就着临时搭建的淋浴房,好好“调整”一番。

  编辑: 维尼 来源: 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