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昨日抵沪 老公才是最好的保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3 南方网

  都市快报南方网讯 在五个塔一般的黑人保镖的一圈保护下,昨天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再度上演一场追逐战。

  追逐的对象,便是曾以《保镖》主题曲闻名乐坛的天后级人物———惠特尼·休斯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我碰到惠特尼的手了

  17:07,搭乘TG664航班到沪的惠特尼·休斯顿全球巡演团出现在国际到达5号出口,现场一下子炸开了锅,歌迷和媒体一窝蜂往里挤,却哪里斗得过惠特尼·休斯顿训练有素的保镖。惠特尼·休斯顿紧张的倒不是自己,她用右臂紧紧夹着11岁的小女儿克里斯蒂娜,生怕哪个鲁莽的家伙会撞到她,惠特尼的丈夫鲍比·布朗则信不过身边的保镖,伸出一双大手,挡住一切阻碍物,为妻女开道。

  7月22日,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揭幕,前晚刚刚在曼谷唱完的惠特尼·休斯顿顾不得休整乘坐昨天中午的飞机赶赴上海。显然她的状态不是最好,一副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未施粉黛,甚至没来得及穿件适合上镜的礼服,一身白色的轻便运动装就出现在媒体面前。

  未加修饰的惠特尼·休斯顿知道在镜头前停留的时间越短越好,所以足下生风,围观的人稍一停顿,就只能看到她们一家的背影。两分钟不到,惠特尼和丈夫女儿已经稳稳当当地坐进了门口早已等候多时的奔驰S600轿车,有歌迷在兴奋地大叫,“我碰到惠特尼的手了,我碰到惠特尼的手了。”

  奔驰车不敢开空调

  惠特尼·休斯顿此行带来了一支45人的演出队伍,他们将全部入住希尔顿大酒店。惠特尼·休斯顿和家人则将住进希尔顿顶层的总统套房,据称惠特尼对房间没有提出附加要求,只是特别关照房间内的温度一定要在27摄氏度以上,这样才不至于忽冷忽热引发感冒等疾病,从而影响演唱会上的发挥。昨天她乘坐的奔驰车也未开空调,都是为了以防万一。

  7月22日的上海演唱会上,惠特尼·休斯顿将演唱《AllAtOnce》(曾经拥有)、《GetItBack》(回到从前)、《TheGreatestLoveOfAll》(挚爱)、《HeartbreakHotel》(伤心旅馆)、《HowWillIKnow》(我如何知道)、《IBelieveinYouandMe》(深信你我)、《ILearnedFromTheBest》(吸取精华)、《IWannaDanceWithSomebody》(愿与有情人共舞)、《IWillAlwaysLoveYou》(我将永远爱你)等二十首歌曲。今天下午,惠特尼·休斯顿将在希尔顿酒店召开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惟一一次新闻发布会,25日和28日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将不再作此安排。

  据主办方称,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目前出票已经超过八成。而更令他们喜出望外的是,世界三大顶级艺人经纪公司———WILLIAMMORRIS艺人经纪公司、EVOLUTION艺人经纪公司以及CAA艺人经纪公司,此次派出考察团随惠特尼巡演团抵达上海,随后将考察上海演出市场。这三大公司掌握了全球70%的歌星、艺人组合、大牌影星和其他一些娱乐资源,据称下半年另一位世界顶级歌星的上海演唱会已基本成形,而三大经纪公司还将与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上海演艺总公司洽谈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