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副县长的蒙城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4 新京报

  1、2000年12月29日,经安徽蒙城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牛群以挂职锻炼方式走上蒙城“政治舞台”。

  2、牛群上任3个多月后,到“蒙城县聋哑学校”调研,被学校艰难困境所触动,当即宣称要让孩子尽快从破旧校舍中搬出。当年6月1日,搬进新租校舍的学校更名为“牛群特殊教育学校”,牛群出任第一校长和法人代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3、2002年8月,牛群将“牛群特校”改为民办,更名“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牛群拥有学校全部股份。

  4、2002年8月学校改为民办后,牛群作为法人代表建立了“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由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投入主要资金,性质为校办企业,牛群也宣称公司盈利的50%用于慈善事业。但公司一直经营不善,到目前没交过税,学校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5、2002年8月至12月,牛群先后进行了五份声明与公证,将特校和校办企业中属于自己的有形、无形资产捐给中华慈善总会,死后遗体捐赠,牛群也对自己的家庭财产和遗嘱进行了公证。

  6、在2002年12月结束首届任期后,蒙城县宣传部对其工作总结是“牛县长两年内谈成十多个项目,引进资金近5亿元”。

  7、2004年6月,“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债主们把法人代表牛群告上法庭,该案件将于2004年7月开庭审理。

  《三联生活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