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携女秘密返港 为未来打算回港发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忆莲拖着一名女孩从商业大厦步出,但并非她的女儿。

  林忆莲与李宗盛于月初发声明公布离婚,回复单身的忆莲亦要为前路打算,据知她打算“回流”香港发展,日前带宝贝女喜儿秘密返港,此行除了洽谈合约,更要找房兼为女儿找学校,将基地搬返香港。

  其实忆莲未正式宣布离婚前,已开始跟好友李进洽谈合作,因为忆莲有意于年底推出广东唱片,亦计划举行演唱会,虽然她已签新加坡的经理人公司,而她本身亦很喜欢新加坡,可惜当地市场太小,发展空间有限,忆莲深思熟虑后,决定将事业基地移返香港。据知,忆莲除跟李进洽谈唱片合作,更会考虑将经理人合约同时签予李进的公司,希望与好友在事业上擦出火花。

  忆莲与李宗盛和平分开,二人亦协议将女儿喜儿交由忆莲照顾,忆莲此次回港当然带女儿同行。忆莲过往回香港均租住酒店及租车,不过这次将会留港作长线发展,因此她亦抽空找房兼为爱女找学校,据知喜儿现时只懂说英语及普通话,听不懂广东话,因此忆莲安排女儿入读国际学校的概率较高。

  前日(7.19)下午,记者在半山的商业大厦巧遇忆莲,当时她正与好友及多名小童步出,身穿贴身T恤、牛仔裤的忆莲,手拖一名长发女孩,反而宝贝女却走在她前头,只见喜儿跟着忆莲的好友上车,精灵活泼,父母离异对她似乎没有大影响。该商业大厦内有儿童画廊,相信忆莲是为将来铺路,先安排女儿上暑期兴趣班,让女儿尽快适应香港生活。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