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财产纠纷证据交换 饶颖拒交“欠条”原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赵案”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日前经二中院民事裁决,似乎已经告一段落。昨天是财产权属纠纷举证期限的最后一天,双方在海淀法院第五十法庭进行证据交换。饶颖与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到庭举证,饶颖拒绝提交“欠条”原件。

  在庭上,饶颖提交了3大类的9份证据,王富也提交了2份报纸作为证据。据饶颖介绍,她的证据主要分为3大类,第一部分是欠条、录音光盘以及根据录音整理的文字,饶颖表示光盘内有她向赵忠祥要钱时两人的对话;第二部分是两张录音光盘,可以证明她与赵忠祥之间已经谈婚论嫁;第三部分是城建二医院院长等人的证明证词,其中包括一位名叫马玉梅的目击证人的证言,据称她曾见到赵忠祥给饶颖送欠条。

  但是,饶颖没有向法庭提交关键的证据———“欠条”原件,提交的依然是复印件。对此,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表示,按照规定,在举证最后期限仍未提交原件,这些证据可能无效。但饶颖不这么认为,她当场拿出“欠条原件”让记者看,随后说:“他(王富)让我出示原件,但我现在不愿意出示,只拿给他看了一眼,我要在开庭的时候再提交。”记者看到,在这个原件上,用手写体写着:“欠饶颖治疗费叁仟捌佰元整赵忠祥2002年10月。”据悉,饶赵财产权属纠纷本月26日将在海淀法院开庭。

  当事人回应

  饶颖:我欢迎赵忠祥反诉

  问及为什么不提交欠条原件,饶颖选择了沉默。目前,赵忠祥声称已经准备好材料起诉饶颖诽谤。对此,饶颖说:“我会积极地应对他,也欢迎他反诉。如果他反诉我的话,又给了我一个平台,有了更多的说话机会,我还有很多证据。我希望有人能够帮我做录音鉴定,看看这个人到时候怎么解释。”

  赵忠祥:凭什么做录音鉴定

  从这场纠纷一开始就表示“从不认识饶颖”的赵忠祥说,他从未见过什么欠条,“这个欠条完全是捏造的,她遮遮掩掩地拖了一个多月,到今天也没交出原件,这就足够说明问题。”谈及是否愿意做笔迹鉴定时,赵忠祥表示“我早就提出要做笔迹鉴定,可她就是不愿意拿出来”。而当问及“如果饶颖提出录音鉴定”时,赵忠祥立马口出国骂,并反问“她凭什么吗,这跟本案有关系吗?没有什么如果!”

  编辑: 易鑫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邹桂 柳志卿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0313:45:36v2004-07-03 08:27:06v 2004-07-02 08:24:23v 2004-07-0107:34:00v2004-06-30 14:38:56v 2004-06-29 08:27:38v 2004-06-2908:12:39v2004-06-11 13:04:57v 2004-06-04 09:11:42v 2004-05-3109:15:44v2004-05-23 08:59:22v 2004-05-22 08:37:45v 2004-05-2110:31:54v2004-05-20 07:45:26v 2004-05-19 09:17:44我来说说 笔名: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