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正在处理债务纠纷 有结果后“牛县长”辞职 (2004-07-21 09:47:1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7 新华网
  昨天,某媒体报道了在蒙城县当副县长的牛群因为其作为法人代表的饮料公司欠下高额债务而欲辞职回京,重操相声老本行。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蒙城县的有关部门和牛群的家人,并没有得到牛群辞职的确切消息。最后终于在牛群的好友常宝华处得到了证实。
牛 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蒙城:

  “不清楚”、“不可能吧”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蒙城县人民政府的电话,没想到接通的正是牛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牛群目前仍在蒙城县,但不在办公室里,对于牛群辞职的事,该工作人员答道:“不清楚”。记者又问到牛群面临的官司,他仍然回答“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蒙城县人民法院的电话,接电话的民案厅法官说并没有听说过牛群要辞职的消息,语气颇为吃惊。

  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记者又抱着一丝希望拨通了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的电话,当记者问及牛群是否已辞职时,该校的办公室主任田老师感到很惊讶,她说:“我觉得不太可能吧,牛群是一个挺有韧劲儿的人啊,在老百姓中的口碑特好。”

  常宝华:他处理完纠纷

  就回京搞相声

  记者随即又采访了牛群夫人的妹妹刘女士,她告诉记者,牛群的夫人正在外地,无法和她取得联系。但刘女士表示,她平时并没有听说过牛群要辞职的消息。

  最后,记者终于从相声名家常宝华处对牛群“辞职”的传闻得到了证实,常宝华说牛群的确已经“辞职”,前不久还回北京看望过他,说要回北京说相声了。但常宝华对“辞职”的说法却另有解释,他说牛群当时也不是正式任命的干部,在蒙城只是挂职锻炼,所以现在的牛群只是在蒙城处理遗留下来的经济纠纷,处理完后就回北京搞创作、说相声。

  一种说法

  “五子牛”学校办公室主任:企业欠一两百万是正常的

  在采访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田老师时,他说她和牛群还算熟悉,并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牛群在蒙城的一些情况。

  她首先向记者解释了关于“牛群欠债”的情况,她说:“有些媒体对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情况的报道是不准确的,这个企业是我们的校办厂,现在固定资产已达到几百万。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有一两百万的欠款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有很多企业都有三角债吗?现在虽然有官司,但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仍然在正常运营,我们蒙城县好多人都喝这个公司的水,学校的学生也都是常年免费饮用公司的水,这个公司的水水质很好,在我们这里很有名。牛群之所以同意给这个饮品公司当法人,就是想给学校的残疾学生筹款改善他们的教学质量。他平时很忙,没有时间和精力来亲自过问公司的事,具体的运营也不是他管的。这一两天我们就会把所欠的款全部还清。”

  田老师介绍说,这几年学校里收集了一些有关牛群的影音资料:“经常有人到学校来找他解决问题,不信我们这里有很多录像,都能做好几集专题片了。我举个例子,比如蒙城县曾经有个残疾学生被车撞了,驾车者肇事逃逸,这个学生走访过有关部门,问题却没能得到及时解决。后来他找到了牛群。牛群悬赏6000元抓逃逸的司机,终于替这个残疾学生圆满地解决了此事。这两年,牛群一直没有在春节晚会上露面,因为这几年春节他要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去蒙城县最贫苦的农村慰问百姓,每次都捐款几千元,所以他每次去慰问,老百姓都自发地出来欢迎他。

  记者还向田老师指出,有媒体称当初把牛群请到蒙城县的某些干部有的自杀,还有的因为经济问题被查处,田老师说:“我想牛群对他们应该不算熟悉。牛群来后不久,自杀的那位干部就调到别的地方当副市长了,其他人也没和牛群做过什么正面的接触。”(记者/王菲摄影/苏冠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