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经侠侣》意外不断 吴镇宇替身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有女艺员因拍剧时间太长至精神不足,驾车时发生车祸,无线艺员工作时间严重超时问题引起外间关注。前晚吴镇宇于湾仔拍摄电影《神经侠侣》,谈起此事,他表示不能接受这种工作制度。

  吴镇宇谓,没有办法的,唯有自己找协调方法。他拍摄《冲上云霄》时,他会准时收工,不会超时工作,但翌日早上一定准时开工,不会阻到其它人。他谓,其实他还是无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合约艺员时,已发觉工作时间有问题。当时更曾到劳工处求助,当时劳工处的回覆是他有权去告。为免多事,他最后放弃了。

  吴镇宇表示,以前试过开通宵后精神不足,驾车途中不小心撞向旁边的巴士,当时巴士司机叫他停在一旁休息,没有追究他。他坦言现在的新人在这种制度下没有其它办法,唯有多捱几年,到外面闯过再返无线拍剧,才可以直正享受到拍电视剧的乐趣。

  吴镇宇前晚拍摄一场在后巷追逐强奸犯的戏份,剧情需要他由二楼跳落地面。导演阮世生笑言因为镇宇害怕不肯跳,所以请了替身。镇宇解释自己不是怕,只是镜头见不到他的脸,根本不需要他上场,倒不如让替身赚钱好了。他说:“见不到样都去拍,真是好无聊好笨,做演员要识得保障自己。”

  问他不怕被指“惜身”吗?吴镇宇说,若要拍脸部,多难他都会去试,好像在《心寒》中,拍他被大货车撞落山的镜头,他就亲自上阵。他的太太不会担心吗?镇宇笑言不会告知太太。

  前晚那场戏替身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他跳落地时,头部撞向地面的水渠盖,需送院治理。吴镇宇表示,这场戏会由他继续拍,但不用跳了,他希望对方早日康复。

  导演阮世生表示,替身因为撞到头部,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对方没有大碍,但要留院观察。问他为何地上没有铺垫?他谓,就是因为这样,才要找替身上阵。替身面上好像有好多血,阮世生解释是假血。监制方平谓,拍戏有人受伤,他们都不安乐。电影公司有依法例为所有工作人员买保险,他以前都做过演员,明白演员拍戏可能随时会有意外发生,一定要有保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