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易近人让人大吃一惊 惠特尼房内拒绝摆鲜花 (2004-07-21 09:58:2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即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并下榻于希尔顿饭店。和某些大牌明星截然不同的是,惠特尼·休斯顿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其平易近人的风范让上海人大吃一惊。惠特尼·休斯顿对接待酒店惟一可以称得上“苛刻”的要求,就是她拒绝在房间摆放鲜花,因此广大歌迷准备礼物的时候就要费点脑筋了。

  昨天开始就已有惠特尼·休斯顿方面的工作人员进驻希尔顿饭店,而她的经纪公司一共向希尔顿饭店预订了180套房间,其中包括20个套房和1个总统套房,惠特尼·休斯顿下榻的总统套房装饰豪华,所有水龙头都是用24K金打造。一般明星总归有自己的特殊喜好,但是惠特尼·休斯顿却基本没有特殊要求,惟一单独指明的要求,就是房间内不要摆放鲜花和准备足够的毛巾。此外她要求酒店备好两份报纸,一份是她老家最畅销的《USToday》,另一份是上海当地出版的英文报纸。这些简单的要求和希尔顿饭店招待的其他普通客人没有任何区别。

  大牌明星周围总有如临大敌的保安人员重兵把守,但惠特尼·休斯顿似乎对上海的安全备感放心,她并没有倚仗预定这么多房间的特权而要求包下或者封闭楼层,甚至没有要求使用个人的专用电梯。如此平易近人的作风,让有过接待玛利亚·凯丽、安德列·波切利和小泽征尔等国际音乐巨星的希尔顿饭店感到很意外。当时酒店方把上海的接待安全保卫情况汇报给对方时,惠特尼·休斯顿态度非常爽快,基本没有提出疑问就点头同意了。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随行人员名单中除了上百名工作人员之外,还包括7名家属,包括她老公鲍比·布朗以及女儿。惠特尼·休斯顿及其随行人员将在上海度过三天时间,吃饭问题基本靠希尔顿饭店的连天阁餐厅解决。这家餐厅以自助西餐为主,多样化的选择可以满足其工作人员庞杂的胃口需要,但惠特尼·休斯顿本人在确认连天阁提供的菜单时没有提出任何忌口要求,只是在22日演唱会当晚提出了户外就餐的要求,她要求餐厅分别为化妆间、声乐队和伴奏乐队备好食物并送到演唱会现场,鸡肉、炸虾和蔬菜卷都是惠特尼·休斯顿在演唱会上“战斗”的能量来源。在演唱会完毕之后,惠特尼·休斯顿还计划在希尔顿酒店内举办一场50人规模的庆功酒会。

  惠特尼太忙 无暇游上海

  由于惠特尼·休斯顿中国之行时间过于仓促,她可能无缘在上海参观游玩。一周之内要在上海和北京举办两场大型个人演唱会是一次体力的考验,因此,虽然在德国和泰国的演唱会非常成功,但是惠特尼·休斯顿对中国之行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据上海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披露,截至目前为止,惠特尼·休斯顿尚没有提出游览上海本地景点的要求。除了演唱会和接受采访之外,预计在上海的三天时间,惠特尼·休斯顿可能会一直逗留在酒店里。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上周在泰国也是如此,即使提前一周抵达曼谷,她也以先前演出过于疲劳需要调整为由,除了演唱会之外一概躲在酒店房间里大门不出。不过中国媒体比泰国媒体稍为幸运,因为惠特尼·休斯顿已答应在演唱会前一天接受中国本地媒体的采访,虽然采访时间简短,但多少也增加了歌迷的亲近感。(新闻晚报 记者武鹏)(来源:新闻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