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新专辑发布会突然取消 被疑“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宝亮筹备已久的新专辑《沙宝亮3》原定于本月23日在北京一家酒店举行为期一天的“特色发布会”,但昨日(20日)记者却从沙宝亮助理孙鑫处意外获悉,该专辑的发布会已经宣布推迟,沙宝亮的唱片制作公司现代力量和负责发行唱片的星文公司之间也因此爆发了嘴仗。不过有业内人士称这可能是一次炒作。

  孙鑫说:“现在我和沙宝亮在东北伊春演出,刚刚得到公司通知,发布会取消了!我们问现代力量为什么取消,老总郭鹏只笼统地说是发行方星文的缘故。”

  随后星文负责人吕鸣气愤地说:“现代力量本来该7月12日将母带交给星文,但一直到今天都没有交。今天郭鹏又突然取消了发布会,我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他竟支支吾吾,我们在电话里就吵起来了!我们前期宣传已经投入了几十万元,全部丢水里了!”吕鸣怀疑对方已经把母带卖给了出钱更多的发行方。当记者又致电现代力量郭鹏时,他说:“这是突发事件,现在还在解决中。发行方的确有一些原因……”对于当事人的模棱两可,一位明星的经纪人表示:“我感觉是炒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太没公信度了。”(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