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肥燕瘦都不放弃的爱情信仰 陈司翰《玉环》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0 南方网
  网易

  南方网讯

  陈司翰:《玉环》
艺人名称:陈司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辑名称:玉环

  厂牌:福茂唱片

  发行日期:2004-07

  [唱片介绍]

  今年夏天最浪漫的爱情魔戒 环肥燕瘦都不放弃的爱情信仰

  2004年暑假,陈司翰要带着他的第一支开心摇滚、第二支深情动容主打歌和‘重量级’打造的音乐录影带,给歌迷不一样的听觉与视觉!

  时隔两年,陈司翰选了姊姊的旧东家福茂唱片,做为音乐再出发的基地。去年十月,陈司翰就独自一个人拎着行李,自己找了个住处,落脚台北。没有任何人陪伴,惦惦的开始一段新的音乐路程。为了录音配唱,他学习认识台北的道路,如果你在捷运站看到一个身高185的帅哥,不要怀疑自己看花了眼,没错!他就是陈司翰,努力的慢慢熟悉其实有些陌生的台北。

  这首陈司翰一手包办词曲的单曲‘玉环’,是他在台北生活时,看到一个‘帅哥带胖胖女回家’的信用卡广告,油然而生的创作灵感。他觉得欣赏女人的角度,自古以来环肥燕瘦都不一样,胖胖女也会有人捧在手心上宠爱的,歌词扭转了现代社会‘瘦=漂亮’的标准与评价,加上摇滚的节奏,完全颠覆了大家对‘美’的看法,对‘爱情’的定义!!!

  [唱片曲目]

  01 玉环02 嫉妒只是一粒沙03 看见爱04 停战05 挥霍浪漫06 Rosa07 是或一点也不08 综艺节目09夜上海10最后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