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赠爱妻豪华游艇 曾是玉婆泰勒定情信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小图看大图

  好莱坞性感天王布拉德-皮特近日为爱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购买了一艘豪华游轮以示爱意,而且巧合的是,这艘游轮正是当年里查德-伯顿买来送给伊丽莎白-泰勒的爱情礼物。当然,作为好莱坞目前最具人气的超偶像夫妇,皮特和詹妮弗自然希望他们的婚姻不会象伯顿和泰勒那样触礁。

  这次皮特花了300万英镑买下了这艘有着98年历史的“Kalizma”号游轮,1967年,伯顿买下这艘长165英尺的游轮时仅花了8万英镑,那是伯顿为了给刚刚赢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伊丽莎白-泰勒一个惊喜。但是,尽管有这艘游轮作为礼物,伯顿和泰勒之间的感情却远不象乘风破浪的游轮那样一帆风顺,他们两人后来离了婚,而且均两次离异。

  昨晚,40岁的皮特和35岁的詹妮弗这对金童玉女的一个朋友说:“这艘游轮曾经是好莱坞一对金色夫妇的财产,40年之后,历史又这样巧合的重演了。”在60年代末和70年代,在这艘游轮上曾经举办过很多一流的晚宴,是好莱坞巨星经常光顾的地点。游轮上摆满了各式古色古香的家俱以及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艺术品。

  据称,皮特是从一位印度酿酒商那里买下的这艘游轮。上述朋友说:“皮特想让詹妮弗知道他多么爱她,这种表达爱意的方式简直太完美了。”

  此前已有消息称,詹妮弗已怀有身孕,夫妇俩都在期待着小宝宝的降生,用不了多久也许这艘游轮就将成为他们一家三口享受家庭温馨的好去处。

  14

皮特和安妮斯顿第24

皮特赠送的豪华游艇

  第34

伯顿和泰勒

  第4页(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