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部大书颂扬红岩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鹏陈茜)千秋红岩代代相传!昨日上午,重庆市委宣传部举行隆重仪式,向市属文化团体和新闻单位赠送《中共中央南方局大事记》、《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图集》、《见证红岩——回忆南方局》等3部南方局历史研究专题图书。

  为纪念中共中央南方局成立65周年,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红岩革命纪念馆联合编辑,重庆出版社出版的这3部图书,用生动的语言、珍贵的照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真实、形象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精神风范和优良作风。这3部图书的编辑和出版也一直受到中央领导的关注,胡锦涛、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等领导同志曾先后就加强南方局历史研究和弘扬红岩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在这3部图书的编辑出版过程中,宋平同志自始自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饱含深情地为《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图集》题写了书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在赠送仪式上说,这3部图书是研究南方局历史、宣传红岩精神的宝贵资料,希望大家能从中学习南方局历史,弘扬红岩精神,充分发挥其在资政育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巨大作用。(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