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届冠军季军前途无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5 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上届新丝路(重庆)赛区冠军、2003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亚军、2002年新丝路重庆赛区冠军宋冰洁,成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去年新丝路重庆赛区季军钟宏业则成为大赛主持人。上届优胜者如今各有所用。

  宋冰洁告诉记者,自从去年获奖之后,她担任了三亚旅游形象大使,拍了很多宣传片,晚上又要飞往三亚拍摄新的形象宣传片。虽然有许多担任职业模特的机会,但她不愿意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弃学业,依然在珠海念书,专业是“文化产业”,目的是即使不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了,也要用自己的知识为舞台服务。不过,上学期间,她的演艺工作依旧并行,不但有许多模特工作,还在珠江电视台担任“珠海浪漫之星形象大赛”节目主持人,并且是直播节目,导演为了突出她的身高还专门找了个子最矮的男主持与她搭配。

  钟宏业如今已成为职业演员和模特,已经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其中包括重庆导演马雍拍摄的电视剧《无间光影》。在昨日的舞台上,一身红裙的钟宏业容光焕发,美艳动人,足见她现在的生活状态也非常不错。据了解,她也很想再次参加本届比赛,但为了考虑为新人提供机会,她被组委会婉言相拒,让她还是做好主持人。

  记者汪阳何洋(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