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埋伏”是个啥东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33 重庆商报

  本来以张艺谋的水平,我不敢奢望他能拍出深刻的电影,他拍不出,我也不怪他,可是像他们这种夸大其辞的宣传,把观众欺骗了,还俨然一副救世主的样子,我觉得特恶心。尤其是那张伟平的言论,一听就是没有经过大脑的,漏洞百出,还好意思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我都替他脸红。

  我觉得张伟平之所张狂,无非就是《十面埋伏》在海外版权费卖到了2亿元人民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说到在海外的轰动,我想请他先去了解一下当年陈凯歌《霸王别姬》在海外的盛况,再回来宣传《十面埋伏》,免得说出不知天高地厚的话让人耻笑。

  张伟平对于批评他的人,他指责别人不懂电影,言下之意,在西方受到高度评价了,在中国就要受同等待遇,这是谁的强盗逻辑。东西方审美观都不同,更何况《十面埋伏》这种人为制造的轰动电影,我们更有权利评论。

  现在,电影不再是纯艺术了,而是一件娱乐品。希望中国能像好莱坞那样把娱乐放在首位。中国的老百姓不能光被别人找乐,我们也想在别人身上找点乐。另外,《十面埋伏》的激情戏为什么没有做处理,不是说要净化银幕吗?怎能允许《十面埋仗》有脱衣服的场面!(作者:小糖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