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女郎"哈莉.贝瑞:最难忘穿着高跟鞋挥长鞭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33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暂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猫女郎》首映前夕,哈莉·贝瑞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畅谈演猫女郎的台前幕后。

  记者:“猫女郎”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贝瑞:猫女郎是梦幻的化身。她是每个女人梦想成为的目标,也是每个男人渴望得到的伴侣。猫这种动物本来就和女人十分相似,它高傲而敏感,你必须付出努力才能赢得它的信任和尊重。它的感情不是廉价的或唾手可得的。俗话说,狗只有主人,猫只有仆人。说得一点也不错!

  记者:你演的猫女郎跟从前银幕上出现过的猫女郎有何不同?

  贝瑞:这是21世纪的猫女郎,她代表着新的文化和新的理想。不过,如果未来在个性上的差异,这个猫女郎只是历史上无数猫女郎(包括先驱者和后来者)中的一个,而我也只是有幸扮演这一角色的女演员之一。

  记者:你接演这一角色时有什么想法?

  贝瑞:说来也巧,导演邀我饰演这一角色时,正是我在个人生活中陷入迷茫的时候。这个角色令我深深着迷,因为在困境中的我正想变成像猫女郎这样有能力掌握自己命运的女人。多谢那身猫女郎服,我没费什么力气便进入了角色,感到自己变得强壮而性感,无所不能,魅力无穷。

  记者:你认为猫女郎是女性典范吗?

  贝瑞:我不会给她贴上“女性典范”的标签,因为她怪调皮的,爱搞破坏。她是个亦正亦邪、难以捉摸的角色。

  记者:你认为《猫女郎》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

  贝瑞:这是一部暑期动作猛片,典型的爆米花影片,包含了搞笑场面、甜蜜的爱情和打斗戏。我刚才说过,她是个调皮家伙。

  记者:猫女郎和本杰明·布拉特扮演的男主角隆恩是什么关系?

  贝瑞:隆恩是个嫉恶如仇的警探,他的世界黑白分明,容不得有灰色地带存在。但随着猫女郎闯入他的生活,一切都变了。她为正义而战,但她使用的手段是非法的,她是个无法无天的淘气女郎?绝对是。她完美吗?绝对不是,但她的目的是好的。隆恩的整个世界观都被她颠覆了,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她。

  记者:听说早在影片开机前你就开始苦练身体,为这个角色做准备?

  贝瑞:没错,我知道这个角色意味着极大的挑战。影片是去年9月开机的,在此3个月前,我已开始了艰苦的健身训练。虽然我一直有健身的习惯,但为了锻炼出猫女郎式的健美身材,并完成一系列难度极高的动作,我大幅增加了训练强度。

  记者:训练中印象最深的事情?

  贝瑞:最难的是学习Capueira,这是一种巴西武术,不但动作难度大,而且强调姿态优美。难上加难的是,我要穿着高跟鞋完成一系列常人难以想像的动作,而最有趣的是学习挥长鞭,你必须有很大力气才能驾御这种滑不留手、不听指挥的武器,但一旦掌握到窍门,它又是世界上最性感、最好玩的武器。

  记者:除了打斗之外,你还接受了什么训练?

  贝瑞:大量的舞蹈和形体训练,令我的动作和姿态更显女性妖媚。此外,剧组还聘请了一位动物专家,帮助我揣摩猫的心理和动作,我观看了大量猫科动物的录像带,包括猫、狮子和老虎。

  记者:你最怀念猫女郎身上的哪些特质?

  贝瑞:权力感和高傲态度。扮演她令我感觉到自由自在、无所畏惧,这种感觉对我的个人生活帮助很大,并将终身伴随我。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