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再受挫 《不可能的任务3》导演请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积极筹备中的《不可能的任务3》再度遭遇挫折。原本预订8月即将在德国开镜的这部动作片续集,现在却出现导演请辞的突发状况,使得身兼执行制片人的阿汤哥要赶紧寻觅递补的导演人选。

  《不可能的任务3》下个月即将开拍,导演乔卡纳汉现在却以“创意方面出现不同意见”为由而请辞。派拉蒙电影公司副总裁劳勃佛莱德曼证实,虽然出现导演临时请辞的状况,但《不可能的任务3》拍片计划将根据原本敲定的时间表来进行。

  在乔卡纳汉之前,原本决定为《不可能的任务3》执导演筒的《战栗空间》导演戴维芬奇,去年也是宣布决定退出这项拍片计划。身兼男主角与执行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现正针对大约5、6位导演的候选名单仔细评估,希望尽快敲定新任导演人选。

  《不可能的任务3》筹拍过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原本电影公司与位于柏林的德国国会接洽,希望出借国会大厦做为拍摄地点以加强电影的真实感,不过德国国会今年5月初透过发言人正式拒绝了阿汤哥的请求。

  根据媒体报导,德国国会发言人表示,国会方面为了“维护议会的尊严”,将不同意出借深具历史背景意义的国会大厦给这位国际巨星做为拍电影的场地。

  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不可能的任务3》,预计2005年6月在北美地区上映。1996年上映的第一集《不可能的任务》是由布莱恩狄帕玛执导,累计全球票房收入高达4亿5400万美元,为汤姆克鲁斯演艺事业创造高峰。2000年的续集《不可能的任务2》改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全球票房成绩更上一层楼,累计高达5亿4600万美元,阿汤哥所饰演的“特别探员伊森韩特”也成为他的招牌银幕形象。

  编辑: 苗苗 来源: 大洋网(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