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借《千机变Ⅱ》力捧阿娇成为"新一代打女"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4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 实习生曹思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一代打女”阿娇

  南方网讯《千机变Ⅱ》8月8日将从北京开始,接着在上海、香港、台湾和东南亚等地进行巡回宣传,12日各地同步上映。英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昨日已赶赴北京物色首映场地,他们表示对《十面埋伏》的宣传方式无意效仿,但他们不约而同地采用了曝光剧照和工作现场照的方式。从他们公布的最新一辑照片中大家可以提前见到阿娇在片中的不凡表现。

  真剑比试尽情发挥

  早在去年《千机变》第一集,阿娇的矫健身手已被发掘,当时得到动作指导甄子丹赞赏,英皇公司在《千机变Ⅱ》中似乎想力捧她为“新一代人气打女”。据英皇公司介绍,“第二集中的特技镜头多达300多个,耗费800多万资金,元奎作为动作指导,带给大家的中国功夫会多一些。”这次导演特别安排阿娇多个高难度动作场面,让她施展浑身解数,尽情发挥。阿娇在片中至少有二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动作场面,超过九成亲自上阵。其中她与范冰冰黑夜对打和武剑一幕,更是全片重要戏份之一;阿娇不怕受皮肉之苦,主动提出用真剑比拼,尖锐的刀锋此起彼落,旁边的冰冰已吓到一额汗,阿娇仍毫无退意。据悉阿娇拍这场戏之前,在片场主动叫范冰冰一起苦练了四个小时。

  同场戏中,阿娇还有一个被倒吊的定镜,也难度十足。当时元奎导演要求阿娇在威也扶持下,做一个倒立动作长达分半钟,并需要同时讲多句对白,好让他拍到其辛苦的大特写。虽然阿娇做歌手苦练舞蹈时,排舞老师也有教过她如何做“倒竖葱”,但长达分半钟,还是第一次。阿娇也许不太习惯,一连NG了八次后,已满脸充血通红,吓得导演立即叫停。在旁观看的祖名、柏霖也大惊,合力扶着阿娇往保姆车上休息。

  不怕受伤怕走光

  《千机变Ⅱ》还有另一场戏,则是阿娇与阿Sa合力作战时,阿娇有如“女蜘蛛侠”上身般滑行,更需要擘一字马助声威。阿娇拍这场戏最怕之处,不是怕扭伤筋骨,反而对走光最为敏感。“虽然我穿的那套宝蓝色戏服,内里有一条绿色袜裤打底,但因为两件衫都薄如蝉翼,如果动作激烈、风大,就很容易透视出来。”为此阿娇特地打了三重底——一身重量的衣裳仍不影响她的利落动作,仍可打得挥洒自如,难怪元奎导演大赞其好武功。

  不一样的“千机变”

  特技投资了800多万

  作为动作片,《千机变Ⅱ》用了大量的魔幻特技场面。据悉,片中导演大玩魔幻特技,不仅用特技营造了一个十分神秘的城堡,还大玩“水、火、刀”的特技,其中的刀剑部分全部是实战演出。而整部电影最精彩的部分则是成龙与甄子丹为了女帝,在瀑布下的一场对打戏,魔幻味十足,相信可以与《魔戒Ⅲ》媲美。
《千机变Ⅱ》不是《千机变Ⅰ》

  据英皇宣传负责人Kitty介绍,虽然《千机变Ⅱ》在片名上与《千机变Ⅰ》只是“Ⅰ”与“Ⅱ”的区别,但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故事风格都与《千机变Ⅰ》没有丝毫关系,“《千机变Ⅱ》在演员阵容上,除了Twins之外,其他都是新的,比如大家已经知道的成龙,房祖名、甄子丹等。”而在故事风格方面,Kitty告诉记者:“《千机变Ⅰ》讲的是打僵尸的故事,而《千机变Ⅱ》讲的却是一个没有朝代观念,帮助女帝复国的计划,几乎都是幻想出来的,跟第一部完全不一样。”

  至于为什么还要沿用《千机变Ⅰ》的片名,Kitty则说:“当初我们也不知道‘千机变’是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其实‘千机变’只是一个行动的代号,《千机变Ⅰ》里代表一个打僵尸的行动,《千机变Ⅱ》里则代表一个复国的行动。当然,我们也很想借这个《千机变Ⅰ》的名来延续影片去年的好势头。”

  我们跟《十面埋伏》不同

  因为同在暑期档,所以在影片发行宣传方面可能会和现在热映的《十面埋伏》“撞车”,但Kitty却对《千机变Ⅱ》信心十足:“我们的电影是以年轻和特技挂帅,完全不同于《十面埋伏》。”另外,由于去年《千机变Ⅰ》未能在内地放映,所以英皇还未对影片的内地市场做出具体规划,但英皇预计该电影在香港市场的票房为3000万。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