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第安纳舞蹈强劲奔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1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舞蹈家表演的《颂扬》。 本报记者 左 山摄

  本报讯(记者马明)天津市第二届舞蹈节昨晚再推精品演出,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波斯利市的瑞凡尼利舞蹈团,在八一礼堂上演了一台刚柔并济的舞蹈节目,其精彩、其奔放、其热烈、其锐利,都给津门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舞蹈节也因此焕发出灿烂的异域风情。

  据悉,印第安纳舞蹈家在观看舞蹈节开幕式演出后,被中国民族舞蹈家所表现出的高超舞艺深深震撼,因此昨天他们提出要在演出现场提前走台排练,进而以最好的状态为天津观众奉献最佳的舞蹈表演。果然,晚上当紫红大幕拉开之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美国舞蹈家极具青春活力的舞姿、极其热情奔放的动作,演出现场一下子便进入到十分火爆的艺术境界。

  从印第安纳舞蹈家昨晚表演的节目来看,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其中既有热情亮丽的芭蕾舞《颂扬》、刚劲强烈的街舞《奔跑》,也有重金属舞蹈与现代舞的融合《超新星》、爵士与现代舞的融合《通缉》,而来自美国百老汇的《劳拉的要求》,则更使人们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美国音乐剧。因此把昨晚演出称做来自美国的舞蹈盛宴似乎更加准确。令人称道的还不只如此,印第安纳帅气的小伙子凯文·威尔兹在《夜晚》等舞蹈中表现出的潇洒风采,双人舞《渺小而疯狂即是爱》通过欢快的爵士二重奏对两个坠入爱河青年的狂热情态的逼真再现,也都令观众为之折服。难怪凯文的演出会赢得青年观众的阵阵掌声!更令人叫绝的是这个帅气的美国小伙子也很理解中国年轻人的心情,他把灿烂的笑容和热烈的吻一次次献给了台下的人们。这时有人告诉记者,凯文在与天津芭团和天津艺校演员交流舞艺时早已结下深厚友情,所以才会上演这台上台下彼此呼应的感人一幕。昨晚的演出在舞蹈《中国元素》中落下帷幕,这个希普霍普舞蹈是美国舞蹈家为此次中国之行专门创作的,她寄托着美国舞者对中国、对天津人民的友好之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