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欣赏迪士尼 轻松学英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1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迪士尼百年奇幻冰上巡演”昨天在北京拉开帷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让喜欢英语的观众体验原汁原味的迪士尼文化氛围,“迪士尼百年奇幻冰上巡演”特别在7月23日下午2:30举办一场英文专场。

  迪士尼举办方称,对于小朋友而言,只要看得懂迪士尼动画片,就可以看懂冰上迪士尼百年汇演;只要有一定英语基础,就可以欣赏原汁原味的英文专场。事实上,当天上演的英文版的演出语言并不复杂,基本上都是迪士尼原版动画片中的解说和台词,发音非常清晰,有过几年英语听说基础的小朋友大多可以听懂。

  英语场很多都是一家三口前来观看演出的,而且其中很多孩子都在学习英语,一边欣赏原汁原味的迪士尼,一边帮助孩子轻松学外语,实在是两全其美的事儿。尤其对于平时苦于无法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家庭,现场卡通氛围说不定是一剂根治孩子厌学情绪的良药。

  英文专场中,解说是原版英文,台词也是原版英文,就连音乐也是原版英文。平时孩子也许只能在课堂上或者VCD中接触英文,这次则提供了原生态的学习氛围。家长完全可以用英语和孩子交流,让其感受真正的英语氛围。

  而对于平时无暇关心孩子学习的家长,也绝对是次将功补过的机会,在欣赏过程中,和孩子共同体验,共同交流,边看边教,充当一次孩子的良师益友,还可以拉近和孩子的感情距离,可谓学习、娱乐、亲情三丰收。

  另外,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迪士尼忠实fans们的热情正像这酷热中的天气一样,一浪一浪不断上涨,截止到昨天,低价位和“物美价廉”的套票已经告罄,周六、周日白天和晚上的三场演出(10:30、14:30、19:30)票也非常紧俏。天津售票热线:96860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