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纵火不成还骂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46 信息时报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7月20日消息,英国警方周二表示,一名有精神病史的38岁男子在试图翻过围墙进入贝克汉姆家中纵火时遭到逮捕,这名男子似乎十分仇恨贝克汉姆,他在被拿下后仍然大声叫嚷着辱骂贝克汉姆的话。

  整个事件发生在周日晚间,当时辣妹维多利亚正与两个儿子呆在家里看电视,而贝克汉姆则在西班牙随皇马进行赛季前的训练。一名居住在距离贝克汉姆豪宅仅2英里外的中年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子带着一罐汽油和一根撬棍试图前往贝克汉姆家中纵火行凶。

  贝克汉姆的豪宅价值500万英镑,而且自2002年有人图谋绑架维多利亚之后,贝克汉姆又花了数百万英镑加强自己家中的保安。结果这名男子在试图翻过围墙进入贝克汉姆家中时被贝克汉姆的私人保镖通过闭路电视发现,5名保镖立即出动将这名男子摁倒在地。

  他们随即向警方报警,英国警方如临大敌,他们派出一架直升机和数辆巡逻车赶往贝克汉姆的豪宅,只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到达案发现场。这名男子被带走接受审问,但他稍后被保释,不过还要接受进一步的讯问。

  整个事件发生后令维多利亚感到极为恐惧,结果她收拾东西,当晚便带着两个儿子前往自己父母躲避。

  据英国媒体披露,这名38岁的男子看起来对贝克汉姆十分仇恨,他计划纵火将贝克汉姆的豪宅烧毁,但英国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他们勒令这名男子在9月24日重新回到警局接受盘问。(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