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情陷钻石王老五 某品牌老总浮出水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0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的即将结婚的消息已经在圈内传开了,而且李湘好像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她现在有了如意情郎,究竟是哪位白马王子仅仅通过三次求婚就赢得了李湘的芳心呢?

  钻石王老五!

  李湘向记者透露,婚期是在年底,具体日子还正在选,之所以对这次的感情比较公开,李湘倒显得很开通,“无论作为演员还是主持人都不应该对自己的婚姻大事遮遮掩掩,以前因为感情的归属还不确定,所以不愿意让别人瞎传,这次我们两个人都是认真的,双方父母也很同意这门婚事。”那么为什么何炅和维嘉均否认她要嫁人这个消息呢?李湘说:“他们两个是我的好朋友,怕我受到伤害,不过我们几个已经通过电话了,再问他们就会告诉大家我的事,他们两个也为我高兴。”李湘明年年初离开《快乐大本营》到北京发展,因为爱情已成定局。

  李湘接着说,她之所以想嫁给这位钻石大王是因为他人品好,不是因为他的钱。至于这位让李湘心仪的钻石王老五是谁?李湘表示还是先不透露,结婚的时候大家自然就知道了。

  不会这么巧吧!“做钻石生意,目前工作重心在北京。比我大三岁。(按照李湘目前28岁推断,真命天子应该是31岁)”当记者听到李湘对未来老公的描述后,脑海里立刻想到一个人———某大品牌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厚霖,他也是从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海归派。去年,在某钻石宫殿沈阳分店的开幕仪式上,记者与李厚霖有过一面之交,这位干练、睿智的31岁年轻老总(而且十分英俊)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当记者就此事致电他本人时,李总先是感到很惊讶,过一会儿电话那头说道,“其实完全是巧合,目前中国做钻石生意的年轻老板太多了,不过李湘说的那个人不是我。”尽管否认自己就是那个钻石“王老五”,不过他承认与李湘很熟。当记者问到他对李湘的看法时,李厚霖只说了一句“挺好的!”

  但是已经有李湘死党指证,“没错,就是他。”

  编辑: 苗苗 来源: 沈阳今报 作者:宁玲 李萌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1 09:43:56v2004-07-2109:08:57v 2004-07-20 11:34:48v 2004-07-20 09:06:16v2004-07-1913:23:20v 2004-07-18 07:41:32v 2004-07-02 13:59:56v2004-07-0107:40:49v 2004-06-15 10:26:58v 2004-06-09 09:44:57v2004-06-0809:13:08v 2004-05-21 10:23:12我来说说 笔名:
(来源:沈阳今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