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不讨好张导听取骂声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09 黑龙江日报

  公映前被吹上天,公映后被骂到底,名气越来越大的张艺谋陷入怪圈,即使这样,源源不断的票房收入还是证明:张艺谋永远站在中国电影的最高点,而我们还得继续陪他玩。

  中国大片《十面埋伏》16日起在全国放映,不过刚上映就遭来如潮的恶评。花费张艺谋巨大心血的大片成了人们泄愤的工具,大片即大骂。记者获悉,对于网上出现的“骂声”,制片人张伟平首先坐不住了,他严正交涉称这是个别媒体的曲解。怎奈,骂声依旧。而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师张艺谋在这个七月也只好听取骂声一片。窘老乡三问张艺谋

  近日不少观众对张艺谋的新作表达出失望之意。一位观众说,“《十面埋伏》崇洋得厉害”,并“三问张艺谋”。

  该观众提出,《十面埋伏》讲的故事发生在中国,为什么要到乌克兰去拍摄?张艺谋为什么花了那么大成本请日本人参与制作中国服装?《十面埋伏》主题歌由国际歌坛巨星凯瑟琳·巴特尔演唱,难道中国语言却表达不了张艺谋的电影?对此,制片人张伟平替张艺谋解答:将外景地选在国外是张艺谋的意思,一是风景美,二是免得被打扰;至于歌曲、服装找外国人做更没什么顾忌,“难道拍唐朝的故事演员就非得穿唐朝的小马褂?”“观众的想法太幼稚,好莱坞大片还请李连杰当主演呢!”惊首映第三天盗版现身

  19日下午3时许,有热情的影迷向记者报料,称西安古玩市场附近已经出现盗版“埋伏”。随后记者在南郊小寨附近也发现了盗版的DVD,封面与电影宣传画一模一样,取的是三人以竹林为背景的图片。据了解,盗版碟仅售6元,刚一露面就引发了抢购高潮。但一些资深的碟友告诉记者,现在出现的还是影版,画面质量很一般,音响效果也不好。

  对此张伟平并不吃惊,他称各地都会联合打击盗版,而且影片上映两个月以后,正版的《十面埋伏》影碟将如期上市。不过记者了解到,《十面埋伏》被看过的影迷骂后,未看片的影迷们的风向开始变了,消极等待盗版。西安市几家音像店主,不断接到碟友订货要求。乐三天票房超过五千万

  记者从《十面埋伏》发行方获悉,本月16日零点全国首映以来,短短3天时间《十面埋伏》的票房已经超过了五千万,远远高于当年《英雄》首映3天的票房。

  16日零点首映的那一场,全国票房统计大约是170万人民币,比当年《英雄》首映时的70多万元多出近100万元,当天白天的票房收入是1800万元,也比《英雄》当时的1300多万元票房多。17日是星期六,票房收入达到了1600多万元。首映三天的票房已经稳稳突破5000万大关。(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