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一家3口温馨抵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终于来中国了!带着传闻中与之关系不和的丈夫鲍比·布朗,昨日下午,两人一路耳语,携手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不过,沉浸在爱河中的惠特尼,却将一同前来的女儿落单在角落,差点令女儿失踪在机场。与丈夫不停拥抱

  从曼谷起飞的飞机比预定时间晚了45分钟,于16时55分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还没走到入境处,大老远记者就看到,一身白色运动装打扮的惠特尼·休斯顿不知为何,猛然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了起来,在人群中显得特别突出,看上去,她的心情很不错。

  在黑人保镖的护送下,惠特尼走到了出入境检查通道。由于其丈夫在中国的曝光率远不及她,此前有记者担心会认不出惠特尼丈夫,但很快发现不用担心:与惠特尼一路携手而来,并不时相互耳语的那个他,不用说,就是其丈夫鲍比·布朗。鲍比右手似乎受了伤,手上缠着绷带。而惠特尼本人也比原先想像中的要清瘦很多,身材相当苗条,人很精神,也显得很兴奋,在看到来接机的媒体和歌迷后,不停地挥手。

  在等待其他人员办理入境手续时,惠特尼和丈夫不停地拥抱。记者观察到,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之前“鲍比涉嫌殴打妻子惠特尼”的案件而有任何的疏远,两个人显得很恩爱。去年12月7日,惠特尼因为受到丈夫殴打而被迫报警。不过,在之后的听证会上,惠特尼却急于帮助老公洗清罪名,说他们只是打架取闹。女儿差点“失踪”

  昨日和惠特尼一起到沪的,还有她胖乎乎的女儿。在入境处,她的女儿梳着小辫,胖胖的看上去蛮可爱,只是一脸不情愿地跟在父母身后。由于发现有人在猛拍一家三口的照片,惠特尼·休斯顿马上用手遮起她女儿的脸,并把女儿藏在自己身后,同时示意保安和机场公安阻止旁人拍照。

  不过,随后惠特尼就只顾和自己丈夫亲密耳语了,“小惠特尼”只好一个人坐在地上自己和自己玩,甚至玩得都忘了父母,等惠特尼和丈夫引领“大部队”向出口进发的时候,“小惠特尼”被落单在了拐角,直到他们走出百米开外后,惠特尼才突然想起女儿,环顾四周没有下落,回头一看,才发现被遗忘了的女儿,随即大叫一声,唤女儿上前。

  待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出现在出口时,在门外等候的很多媒体记者以及歌迷热情地拥了上去,一路追随惠特尼一行,高叫她的名字,直到她钻进主办方事先为她准备好的奔驰600。(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