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绝空调战高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34 新闻晚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惠特尼·休斯顿昨天下午终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原本微笑自如的惠特尼·休斯顿被现场一片混战吓得花容失色。昨天沪上温度高达37摄氏度,但惠特尼·休斯顿仍然拒绝在专车上使用空调,似乎存心要挑战沪上高温。

  昨天下午有数十名歌迷也拥至机场迎接惠特尼·休斯顿,一边挥舞CD和宣传画,一边高唱《至高无上的爱》。惠特尼·休斯顿身着一套白色休闲服出现在机闸口,立即掀起一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惊叫声,眼见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惠特尼·休斯顿频频挥手致意显得落落大方,丝毫看不出长途旅行的倦意。不过蜂拥而至的媒体随即导致现场秩序大乱,见势不妙的5个彪形大汉把惠特尼·休斯顿牢牢围在中间,仍然阻挡不住人们涌上前想和偶像握手。惠特尼·休斯顿立即被吓得花容失色,一手牢牢抓着大女儿的胳膊,一手抱着头并深深埋入胸口生怕遭遇不测。好在保安人员很快把惠特尼·休斯顿母女两人引进了专车中。

  惠特尼·休斯顿的老公鲍比·布朗也同机到达,并且两人一路上亲热无间,鲍比·布朗还对老婆陷入重围感到焦躁,不停冲保安人员发出口号要求大家配合工作,看来这对“欢喜冤家”抵达上海时的心情不错。惠特尼·休斯顿在出机场的过程中虽然遭遇重重包围,但始终不忘牵牢大女儿,另外一个小女儿则一直冲在最前面。在即将上车的时候,惠特尼·休斯顿似乎才注意到了小女儿不知所踪,焦急地发出呼喊,当确认两个女儿都已钻进自己的专车才放心地关上车门。不过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们显然没有料到她们的老妈在中国居然有这么大魅力,一路上被人浪吓得面如土色,甚至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独家探访 惠特尼座驾

  在惠特尼·休斯顿抵达上海之前半小时,本报记者有机会坐上了惠特尼·休斯顿此次上海之行的专用座驾。这辆黑色奔驰S600雍容华贵,后面的嘉宾席就可以坐六位贵客。据悉这辆加长型奔驰2001款全上海只有两辆,当年用来专门招待APEC会议贵宾使用的。这辆奔驰专车将24小时待命,惠特尼·休斯顿在上海的所有外出行动均使用这辆座驾。承担驾驶任务的司机胡师傅向本报记者披露“可能是出于保护身体免于温度刺激的考虑,惠特尼·休斯顿要求在专车内关闭空调,这么大热天也够难为她了”。本报记者还从惠特尼·休斯顿歌迷处了解到,惠特尼·休斯顿鼻腔特别脆弱,对于花粉特别敏感,因此通常拒绝接受鲜花,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胡师傅的话。

  巧合的是这位胡师傅恰巧去年也给玛莉亚·凯丽来沪开过专车,谈及对比这两位国际大牌明星,胡师傅有所感触地说:“其实这种豪华车驾驶位和后面是隔离的,玛莉亚·凯丽坐我的车子和我直接沟通很有限,但我感觉玛莉亚·凯丽的个人要求更多一些,比如她要车上配备手提音响,开车播放她自己的歌曲等等。但是惠特尼·休斯顿随和得多,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车上不要开空调,其他的都交给我放心打理。在我接待过的国际明星中,像惠特尼·休斯顿这样没有架子的还不多见,所以我感觉这次接待任务应该较为容易。”胡师傅一说完看到手表快到时间了,立即关闭了汽车空调,还打开车窗让外面灼热的空气放进奔驰车内。作者:记者武鹏晚报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