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今冬下嫁房地产大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34 新闻晚报

  《潇湘晨报》报道

  前日,李湘兴奋地告诉记者,和男朋友认识1个月后,她决定答应男朋友的求婚。她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她现在非常幸福:“我也想了很久‘是不是太冲动’,但绝对不是冲动,是幸福。”李湘透露她和男朋友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准备年底结婚并定居北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被问及男朋友哪些地方吸引她时,李湘甜蜜地说:“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男孩子,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特别爱我,我也特别爱他。”在问起如果离开《快乐大本营》,栏目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时,李湘说结婚后她不想再这样跑来跑去,“而且老公也不想看我这么辛苦,能够多一些时间陪着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特别想去照顾他,关心他,不想让他一个人待着”。但李湘表示自己不会彻底离开湖南卫视,她准备做一档有关时尚类的节目,到时候会将节目放在北京做,以后的工作重心也会在北京。

  李湘还兴奋地说接下来她会开始订婚纱,准备给自己安排一个特别浪漫的婚礼,而自己的好搭档何炅和维嘉已经敲定当伴郎了。

  虽然李湘没有透露未来老公的身份,但据圈内人士透露,李湘的未来丈夫是京城的房地产大腕,腰缠万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