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与“钻石”王老五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37 京华时报

  作者: 彭国宇来源:

  本报讯(记者彭国宇)“哪天订婚我不记得了,但我和我老公到今天认识了1个月零4天。已经确定年底就要在北京结婚啦。”快人快语的李湘昨天非常快乐地对记者承认了已经闪电订婚的消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接受电话采访时,李湘非常快乐地承认了网上刊登出来的她要结婚的消息。李湘说:“我的快乐一定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到今天一共才只有1个月零4天。最初是在一次时尚类新闻发布会上认识,到第三次见面时他向我求婚,快乐得我哭了一个晚上。他是做钻石生意的北京人,现在我们已经决定今年年底在北京结婚。”

  婚后的李湘会离开湖南电视台,定居在北京,做一个贤惠的妻子。但目前正在做两档电视栏目监制和制片人的李湘,不会因为结婚离开电视舞台。李湘的原话是“他是那种对工作特别负责任,对我又特别疼爱的人。与以前交往过的男朋友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们现在就想两个人待在一起。”

  李湘还透露,自己和老公都是那种非常浪漫的人,再加上自己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做电视行业的,大家现在已经开始策划创意年底在北京举办的婚礼,一定要与众不同、要无与伦比的浪漫。李湘还鼓励所有的人:“要是你们也遇见了喜欢的人,他向你求婚的时候就答应他,结婚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