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信林韦君“移情” 许绍洋:除非亲眼目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绍洋不相信女友林韦君移情别恋

  由朱延平制作的《靓女郎》,21日主要演员许绍洋、陆明君、刘恒等,以走台步的方式炒热整个会场,华视总经理江霞信心满满的说:“这部戏我只看了三分钟就决定买了,华视会替观众把关,选择好戏给大家。”而外传林韦君的“移情别恋”事件,身为男友的许绍洋表示:“除非我亲眼看到,否则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对于外界的风风雨雨,许绍洋大声说:“我对女友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任,我不认识坤达,这可能是媒体炒作或是为戏宣传手法,要我认定韦君变心,除非抓奸在床才相信。”许绍洋宣示自己不曾“脚踏两船”,未来也不会,他过去的三段恋情都十分长久,分别为4年、4年与半年,都是对方主动提出分手,而半年那段情,则是亲眼目睹女友跟别人‘睡觉’,对他伤害颇大。许绍洋说自己谈恋爱的关卡是4年,一旦跨过,他会执意走一生,“我会努力经营这段感情,也会尽力突破4年关卡,我有心跟韦君走过以后的岁月。”言谈中隐约透露着考虑结婚的打算。

  编辑: 维尼 来源: 大洋网(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