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城县官员谈牛副县长:他在这里挺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所谓无风不起浪,牛群尽管亲口否认辞职一说,但他是不是确实在蒙城县过得很郁闷?对一些经济纠纷他是否该承担主要责任?记者随后又采访了蒙城县县委宣传部通讯科的一位官员。

  牛副县长仍在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牛群自1999年开始任职,任期两年一届。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牛群仍在任职中。即使牛群确实打算离职,根据相关规定,在任期内他必须先提请有关部门。但目前,县人大、县政府都未曾见过牛群的离职报告。该官员表示,不排除捕风捉影加主观臆测造成不实消息的可能。

  陷入官司很莫名

  对于这次的五子牛公司欠款官司,该官员表示,牛群毕竟是个名人,平时县里的许多企业都争先恐后邀他担任职务,以壮大企业声势。牛群又挺爽快,往往都答应下来。像这家五子牛公司,牛群虽为法人代表,但其实他并未过多打理公司业务,对经济状况也不清楚。不过出了问题,自然就要找法人代表负责。据说牛群还是在网上看到自己陷入官司的报道,才知道这个欠款情况的。

  不介意“品牌县长”

  对于传言所称的牛群不满自己徒有虚名,只是个“品牌县长”,这位官员说,牛群当初来当副县长,就是考虑到他的名人效应能带来经济效益。事实上,他不像其他政府官员一样需要天天上班,一般也不参加县长办公会,逢蒙城召开党政大会才参加。牛群本人也很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从未争过什么,和大家相处也很愉快。

  (记者周秋含)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