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不当“副县长”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09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日上午,蒙城债权人张志峰状告著名笑星牛群拖欠9万元货款一案在蒙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就在此时,记者却从牛群家人处获得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当了3年零6个月蒙城县副县长的牛群,决定辞职,重返首都舞台,干老本行说相声。

  牛群家人说:“牛群回京意向已定。目前,他正在蒙城县悄悄办理交接手续,几位知道口风的债权人生怕牛群走了要不回货款,便提前向法院状告牛群,并通过媒体进行炒作,以此向牛群施压。”

  记者闻讯大为吃惊,因为牛群曾深情地说:“蒙城老百姓对我太好了,我决心在这里干一辈子!”牛群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这是为什么?有人说是牛群感到当官太累,有的人说是因为做了许多好事,却不被人理解,还被人告上法庭,牛群感到非常伤心。

  蒙城一干部:牛群是被逼走的

  昨晚8时零5分,记者致电蒙城县政府一位干部。他小声说:“蒙城人际关系错综复杂。牛群想干点实事,有人阻拦他不让干。这样的环境,牛群怎么干得下去?一些官员其实是在利用牛群的知名度,当他们宣传的活广告,现在蒙城早已宣传出去了,用不着牛群了,因此,牛群该走人了!”

  蒙城一法官:我们要给他立碑

  昨晚9时,记者将电话打到审理牛群欠款案的蒙城县人民法院。审理牛群欠款案的法官已下班了。而值班的一位法官却很热情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一说起牛群,这位法官显得很兴奋:“牛县官好!是个大好人!蒙城有几家企业利用牛群的名人招牌,请他当法人代表、总经理。为了帮企业,牛群不假思索,就爽快同意了!其实,牛群从未参与经营,也没管过钱。但出了事,企业欠了款,债权人当然要找牛群打官司哦!”

  当问这位法官:“假设牛群要离开蒙城,你心里难受不难受?”法官声音一下子小了,语气很伤感:“怎么不难受!但我相信,牛群不会走,蒙城老百姓舍不得他走。牛群说过,他要在蒙城干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如果牛哥有一天真的要离开蒙城,我要和蒙城老百姓,为牛哥立一块大石碑,纪念蒙城曾经有一位这样的好县官!”

  侯跃文:欢迎牛群回京

  自牛群当上了县官后,已几年不公开说相声了。昨晚,当记者将牛群要辞职重返首都舞台说相声的消息告诉给相声演员侯跃文时,他非常高兴:“牛群回北京,这是大好事啊!牛群人品好,艺德好!我个人举双手欢迎牛群回家!”

  侯跃文说,现在搞相声很难呀,牛群会说会创作,人才难得,再加上在基层与老百姓滚打摸爬几年,有丰富的生活资源,他重新回京说相声,肯定会大火,同时这也对那些放弃相声的专业相声演员发出了警告。杜恩湖

  牛群官司庭外和解昨日还清所欠款项

  原定19日开庭审理的张志锋诉以牛群为法人代表的五子牛公司欠款官司,当天上午9时左右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去年,个体老板张志锋按照五子牛公司的要求供应盛装矿泉水的大桶和桶盖,短短十个月,被拖欠货款9万多元;所以在今年将五子牛公司告上法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双方最后达成7月20日下午5时之前还清欠款的和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