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小胜阿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18 信息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薛茹)亚洲杯D组的首场比赛昨晚在重庆举行,卫冕冠军日本队凭借中村俊辅的在上半时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西亚劲旅阿曼队。

  本场比赛,日本虽然少了中田英寿、小野伸二等大将,但整体实力仍然略高于阿曼队。效力于意甲雷吉纳的中村俊辅领军日本中场,而前锋线的火力则主要集中在铃木隆行身上,他们俩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是日本得以取胜的关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上半场第33分钟,中村俊辅抓住阿曼队后卫的一次解围失误,在禁区边缘得球,利用纯熟的个人技术晃过后卫,面对守门员冷静出脚,皮球直滚球门左下角,日本队1∶0领先。

  下半场,落后一球的阿曼队加快了比赛节奏,以图扳平乃至反超。在密集进攻之下创造出多次绝佳机会,获得多次任意球,可惜的就是日本队门将川口能活表现神勇,上扑下挡,把阿曼队的进攻都一一化解,使得对手无功而返。

  而日本队也许是被重庆闷热的天气影响了发挥,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也再无建树,于是,缺少进门靴的阿曼队只好俯首称臣,结果比赛以1∶0告终,日本队全取3分。(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