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鲁西埃被“炒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20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萨义德·阿尔·梅塞德新上任志得意满。记者何建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徐立)今天,本届亚洲杯终于诞生了第一位下课的教练,“白巫师”特鲁西埃终于还是没有能带队至亚洲杯结束,卡塔尔足协已经解雇了他的帅位。

  今天上午,卡塔尔队在球队下榻的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宣布解除与特鲁西埃的主教练合约,小组赛接下来两战,“白巫师”的身影将不会出现在卡塔尔的教练席上。

  特鲁西埃是今天早上得知自己被解雇的消息,他说,对于这个坏消息,他感到“异常的失望和吃惊”。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与卡塔尔的足协官员一起出现在记者的面前。在整个发布会上,特鲁西埃都阴着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鲁西埃说:“我从来没有想过,经过了这么多的艰苦工作之后,我会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离开,原本我是带着野心和决心来打本届亚洲杯,完成我最后的职责的。”

  尽管特鲁西埃表示尊重卡塔尔足协的这一决定,但是对于自己被解职,他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对于这个决定,我感到遗憾,因为我此前说过的一些话被曲解。”

  卡塔尔与印尼的比赛前一天,特鲁西埃宣布了自己将在亚洲杯后辞去帅位,在与印尼一战后,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再次重申,他的离职决定在亚洲杯开始之前已经作出了。不过,特鲁西埃的这番言论激怒了卡塔尔足协,特别是球队输给了号称鱼腩部队的印尼队之后,昨天晚上,他们召开了紧急会议,作出了这个决定。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意思的一点是,卡塔尔足协的发言人哈马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用跟特鲁西埃相同的语句解释了与“白巫师”的解职,他说:“作出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我们输给了印尼,在我们来中国之前,我们已经决定了。”卡塔尔足协另外一位官员还假惺惺地说:“我们尊重特鲁西埃,他是在亚洲工作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足协宣布了特鲁西埃的继任者,球队的技术指导萨义德·阿尔·梅塞德将带队完成亚洲杯剩余的比赛。今天下午,萨义德带领着卡塔尔队出现在了海淀体育场,备战明天对巴林的比赛。要保住最后出线的一线希望,他们必须要在这场“西亚德比”中全取3分。(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