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四川慈善义演风波”追踪 明星陆续退还出场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上周,文化部对“四川慈善义演风波”做出了处理决定,昨日记者了解到,风波的核心人物之一——北京天堂文化公司总经理盛育彬已经将40万元人民币退还给四川省文化厅,他本人也已辞去在天堂文化公司担任的职务,并称从今起“退出这个圈子”。

  昨天下午,记者突然接到盛育彬的电话,他说已经把演出过程中收到的“利润”40万元退还给四川省文化厅。同时,他再三强调要对参加这次演出的明星表示歉意,因为这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时间以来,社会上许多人谴责这些明星“缺乏爱心”,使他们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而这一切都因为他没有妥善处理好,他说:“演出前,我确实不知道这是一场慈善演出,所以我传达给演员的也都不是慈善演出,我一定要对这些明星表达歉意。”

  盛育彬说,他已经辞去了天堂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并且“不想在这个圈子里干了”。

  据悉,田震和斯琴格日勒等参与了这场演出的明星也已相继退还了数额不等的出场费,这些费用原则上将真正地捐献给慈善机构,看来这次“慈善义演风波”在文化部相关部门的干预下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记者大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