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母带遭到破坏 沙宝亮新专辑推迟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佳吴冬妮)近日突然传来消息,称原本定于明日发布的沙宝亮新专辑,却由于未知原因而推迟上市。而记者昨日也从沙宝亮的签约公司现代力量郭总处得知,之所以推迟是因为存放沙宝亮新专辑母带的硬盘突然损坏,而造成这一结果也不排除是人为制造。

  近日,各家媒体都得到了沙宝亮所属公司的紧急通知,表示原本定于7月23日召开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沙宝亮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及将于同日推出的新专辑将无限期拖延,但具体原因并未透露。一时间这一消息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各方的多种猜疑,有认为是沙宝亮与所属公司之间存在矛盾,也有消息称是由于发行方与现代力量之间有分歧,而使得专辑上市被推迟。昨天,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沙宝亮所属公司的郭总。

  郭总表示,“事情是发生在上周六17日,存放沙宝亮新专辑所有歌曲的硬盘,突然出现了问题,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没有了。原定我们是要在19日把母带送到发行公司的,但现在突然出现了问题,所以只能通知大家活动将延期。为了尽快解决问题,我们立即从京、港等地调来了多名电脑高手来恢复,到昨天为止,一名特地从香港赶来的电脑高手已经将硬盘中大部分歌曲恢复回来,但仍有很多歌曲丢失了。而沙宝亮本人这几天,也正忙于重新录制歌曲,以备能尽快进行发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专辑将会在7月底正式上市。”对于为何会出现这种失误,郭总也表示了不排除有人为破坏的可能,“对于这次的事件,我不排除是人为造成的,我们会对此进行认真的调查,并会将最终原因通报给大家。同时现在公司及沙宝亮本人都是心存疑虑,很担心会出现盗版,这样盗版会在正版之前上市,对公司及歌手造成很大的损失。”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当时发生沙宝亮与零点乐队嗑药被抓事件时,这张专辑就要出品,但由于严重的负面影响,而推迟了专辑的发布。没想到事隔几个月又出现了这种事情,再加上之前闹得家喻户晓的《暗香》侵权案,都让沙宝亮感到了身心疲惫,不得不说今年对于沙宝亮真是够背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