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拍《无极》突发肾炎 谢霆锋护花忙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2:43 燕赵都市报

  先是为情消得人憔悴,再又拼命工作搞得更累,中间还用药物减肥,张柏芝的小身板终于撑不住了。日前传出她住院治疗一周的消息,《无极》制片人陈红随后向记者证实此事,她告诉记者,张柏芝是因为疲劳过度引发急性肾炎,回香港住院治疗一周,《无极》也因此耽误了进度,不过她恢复得很快,加上她本人非常敬业,今日她就能返回《无极》剧组,而她的旧情人谢霆锋这几天一直在陪护她,叫人大跌眼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了解,一星期前,张柏芝在蒙古赶拍《无极》时,忽然感到肾部剧痛,经纪公司立刻安排她回香港住院检查,证实她患急性肾脏炎,上周进入了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治疗。据张柏芝的好友透露,在她住院期间,除了她的妈妈和柏芝的弟弟豪龙多次出入医院护理外,好友谢霆锋也回到香港在病榻前照顾她,这让张柏芝非常感动,心情好了康复自然很快。今天两人将一起回到内蒙古,他们已经提前跟剧组打好了招呼。没有香港媒体曝光此事,是因为张柏芝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张柏芝入住的病房并没有挂名字,房门及窗帘一律紧闭,相当低调。好友们都猜测张柏芝和谢霆锋旧情复燃。据剧组的内部人士透露,两人因拍摄《无极》又有了很多接触的机会,不论是戏内还是戏外,两人都表现得怪怪的,但当着众人的面两人谈吐很自然,大家看不出爱火重燃的迹象。但当谢霆锋得知张柏芝患病的消息后,不在乎自己有两部片约在身,马上飞回香港陪护,不管是出于友情还是爱情,都非常让人感动。

  对于怀疑张柏芝是因为服用减肥药过量而导致得病的消息,陈红给予了否认,“据我了解,张柏芝患的是急性肾脏炎,医生说病因是长期疲劳,引发抵抗力衰弱,休息一周应该没有大问题了。我们会合理地安排她的工作,不会让她再累倒。”

  香港医生怀疑,张柏芝曾冒险服用可能导致患上心脏病和肾脏病等后遗症的利尿剂减肥,是患上肾炎的原因。张柏芝一直是“爱瘦一族”,常为减肥不遗余力。除了曾以戒零食、米饭和可乐等方法减肥,在两个月内暴瘦10公斤,她还曾服用利尿剂瘦脸。

  (宁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