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病愈归队《无极》 “海棠金舍”迁至内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3: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满野绚烂的野花……”说起陈凯歌《无极》在内蒙的拍摄场地,宣传负责人伊小姐昨日在电话里便有些“情不自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周前突发肾炎的张柏芝昨日归队带来了好心情,伊小姐的语气很是愉快。伊小姐说,陈凯歌现在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扑在大草原”,并对之前在香格里拉出事的“海棠金舍”作了造型改动。

  张柏芝昨日归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原始生态导致拍摄条件的艰苦。伊小姐介绍,当地最好的两栋楼留给了导演和演员,其余人住蒙古包,这里缺水,买不到水果,菜要从很远的克什克腾旗买回来。而草原的气候十分热,在阳光下晒一小会就浑身发痛。

  日前,饰演王妃的张柏芝更是突发急性肾炎,返港治疗,这让《无极》的进度又受影响。香港医生怀疑,她曾冒险服用可能导致患上心脏病和肾脏病等后遗症的利尿剂减肥,导致患上肾炎。张柏芝一直是“爱瘦一族”,常为减肥不遗余力,除了曾以戒零食、米饭和可乐等方法减肥,在两个月内暴瘦10公斤,她还曾服用利尿剂瘦脸。但经过一周的治疗后,张柏芝已经于昨日重回剧组,投入拍摄工作。制片人陈红说:“我们会合理地安排她的工作,不会让她再累倒。”

  草原上重建“海棠金舍”

  从无锡到香格里拉再到内蒙,陈凯歌对影片《无极》的选景苛刻之极,虽然海棠金舍在香格里拉崩塌,但陈凯歌却在内蒙古的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找到更美的景色,并在那里重建更为宏伟的“海棠金舍”。连绵的草场,自然淳朴,陈导决意将“海棠金舍”在内蒙重现,并根据景色对其造型作了一定改动。

  据悉,剧组将在内蒙禁闭20天,取完影片所有外景,于9月份杀青,然后会赴国外进行后期制作。 记者马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无极》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