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西安寻找真诚朋友亲密接触共进晚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7:15 华商网-华商报
周华健(摄:强军)

  “一生朋友你会懂”,华健一直在用自己的真心唱歌。这一次到西安开演唱会,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想在西安寻找最真挚的朋友,与他们共叙友情。为此,从今日起,本报将帮助周华健在西安寻找最真挚的朋友4对,欢迎读者通过电话讲述发生在朋友之间的动人故事,至于寻找到的“朋友”,本报将安排他们与周华健见面,并参加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7月30日周华健在西安的个唱,日前正式进入倒计时。一个多月来,在他的带动下,“朋友”热潮涌动西安,很多热心读者都来信来电讲述了埋藏在心底的朋友故事。“1996年我大学毕业,火车站上送别朝夕相处的同学泪眼婆娑,站台上大家拉着手高声唱着华健的《朋友》”,“很多年后,大家都已天各一方,每次听这首《朋友》都别有滋味在心头……”,“爱情就是一场落幕的烟花,我和他曾经最爱听周华健的歌,却不知他如今人在何处……”时光荏苒,也许很多的人和事都会随时间而变动,但朋友间的感情却是永远不变。也许一个偶然的机会,记忆里的火花便会再次闪起,曾经的朋友也可能不期而遇。

  华健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天生幸运的人,每一步都是踏实走来,其间更离不开朋友的扶助与鼓励。在西安开演唱会,他也希望结识更多的西安朋友,听他们讲述朋友之间的故事。为此,本报特地开设朋友专线,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最真挚的朋友,邀请你们一起走近华健,走进7月30日那激动人心的一天!(作者:李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