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八卦”不只是女人 娱乐男主播玩个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7:15 华商网-华商报
安琥

戴军

晓涛

何炅

  看看娱乐圈里的著名男主播,才知道原来“八卦”的不只是女人。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要是两个男主播碰到一块,也是一件让观众听着过瘾,让编导颇为头疼的事情。我听一个做编导的朋友讲,有一次刘仪伟做戴军专访,原定30分钟的节目,两人居然一聊起来就是一个多小时,不仅要发愁拍摄的带子不够了,还得考虑怎么样将谈话如此精彩的节目剪辑成30分钟。结果在请示主编之后,节目改成了两期。娱乐圈里虽然众星云集,但这些男主播站在明星旁边的时候也俨然成了颗颗璀璨的明星。虽然现在广电总局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主持人上岗有了诸多规定,但是细数当红娱乐男主播,他们不算完全合格,不算符合主流,但是一定当红不让。

  何炅:有点儿闹腾

  一提到娱乐主播,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那个大耳朵、永远不老的何炅。主持了《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感觉上还是离不开那个哄孩子的“大拇哥”。最近国家广电总局的清理荧屏的一些报道中也对《快乐大本营》的这三位主持人“点名”,不过现在的何炅已是越来越多地关注自己在各个方面的发展,他的新专辑在业内外均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安琥:有点儿忧郁

  安琥在《娱乐任我行》的摩托车上驰骋,其个性化主持风格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认可。尽管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永远是安琥大哥的亲切笑容,但在主持之外却总会看到他的忧郁。他自己也经常提到,他的骨子里有着一种蓝色的忧郁。不过忧郁给安琥带来的是感性,这种感性也让喜欢他的人一下子就记住了他。

  戴军:有点儿阴柔

  戴军是典型的上海男人,不论是身材还是性格。给人的感觉总是透着一种“阴柔”,似乎少了些阳刚之气。自从十年前一曲《阿莲》唱红了大江南北之后,戴军便一度沉寂。当人们再度熟悉他了解他歌手以外的生活时,他已经摇身一变成了《超级访问》的当家主播。

  晓涛:时尚黑马

  晓涛——王翰涛,从浙江大学的电子专业优秀学生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著名VJ。歪打正着做了主持人的晓涛深受境外娱乐主持方式的影响,活泼自然。不管是在《概念中国》等时尚节目中,还是在各种大型现场活动中,我们都能感受到晓涛的机智和幽默。

  不管各位主播的主持风格如何,他们都走着自己一直坚持的道路,也正由于有了各种不同的主持风格,我们看到的节目才能更加丰富多彩。不知道这些个性鲜明的娱乐男主播,还能在规则之下继续个性吗?(作者:王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戴军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