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炮制众星死讯之人露面 弄死明星已非首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7:15 华商网-华商报
任贤齐:无缘无故被人“害死”,实在出离愤怒(设计独白)

  闹得沸沸扬扬的“任贤齐自杀”一事终于真相大白,造谣者也浮出了水面。原来,发布这则假消息的“元凶”,正是宣称“遭陷害”,并称“已经报警追查造谣者”的网站所有者蒋杰本人。前日,杭州警方已经着手调查这起触犯了法律的造谣事件。小齐的经纪人小柯则称,他们将保留依法起诉的权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造谣者得意忘形露马脚

  18日,当记者获悉网上出现“任贤齐自杀”的消息后,立刻与发布该消息的杭州某网站负责人蒋杰取得联系。据他称,他手上有线索证明这是竞争对手在搞鬼,故意损害他们的名誉,他们已经就此事报案了,警方将在近日给出说法。然而,这两天记者给蒋杰打电话,他却一直不接听。前日,记者通过蒋杰在网上留的QQ号找到了他,并假装网友和他聊天。当问到这件事时,没想到蒋杰立刻承认了这个消息是他一手策划的,其目的是为了炒作一下自己6月刚建立的这个网站,提高网站知名度以赚钱。末了,蒋杰还得意地发过来一句话:你们绝对想不到这么聪明的做法吧!

  “弄死”明星已非首次

  前日,记者也通过一些网友了解到,原来,蒋杰把明星“弄死”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据网友透露,为炒作自己的网站,蒋杰已先后发布过好几次明星的“死讯”,在任贤齐之前,关于周渝民、周杰伦和王菲等人的死讯,均是这位老兄的“杰作”,其目的只有一个——吸引眼球,炒作网站,然后生财。然而,网友却透露,蒋杰“取财”也无“道”,因为他们曾汇款给蒋杰的网站购买物品,但最后钱却被他吞了。

  警方将严惩造谣者

  此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据科技调查处沈女士介绍,当地警方已接到报案,并已展开调查工作,目前相关证据正在搜集之中。沈女士强调:“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等调查清楚了,我们一定会严惩当事人。”而小齐的经纪人小柯也表示,他们将保留起诉的权利。(作者:罗曲、唐海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