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缴《十面埋伏》盗版碟近7000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7:37 北京青年报

  文化部公安部广电总局联合行动严厉打击盗版取得成效

  本报讯在新画面影业公司决定电影公映期间坚决不卖《十面埋伏》音像版权的配合下,文化部、公安部、广电总局联合行动,严厉打击盗版影片《十面埋伏》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成效,截至发稿时已在全国收缴盗版碟(枪版)近7000套。而广东一些盗版贩子闻风如丧家之犬纷纷逃窜,四处躲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十面埋伏》自7月16日起在全国上映仅三天,从广东发运到北京、福建、江浙、沈阳、云南、湖南甚至新疆等地,盗版碟已四处可见。新画面影业公司立即从拷贝做的记号上,查出盗版碟(枪版)出自发给广东珠江院线的第56号拷贝,于是通知该院线进行自查。根据各地的举报情况,文化部市场司、公安部迅速出动人力和警力,查处收缴了厦门湖滨南路“龙之传人”音像批发店的300多套盗版碟,其他窝点的盗版碟纷纷被转移走。在云南,执法部门已收缴了1200多套盗版碟。另外,盗版贩子空运至沈阳的5000多套《十面埋伏》盗版光盘在机场被公安部门当场查扣。而新疆文化稽查部门也下大力量查缴了大批违法音像制品,同时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全国院线公司为了保护版权方和影院、院线的利益,发现盗版立即报告当地的文化稽查部门和公安部门进行查处。

  据文化稽查部门的官员称,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十面埋伏》盗版碟画面质量极差,有的甚至无头无尾,严重损害和欺骗了消费者,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