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还钱一波三折 债主张志锋曾收到作废支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允诺说昨日一定会把欠款还给张志锋的牛群,兑现了诺言。昨天,任五子牛公司法人代表的牛群,终于把9万元的支票通过公司会计交到了张志锋手中。有趣的是,还款事件一波三折。据张志锋说,昨天上午他拿到的转账支票上,居然把大写的“贰”字写错了,所以,一开始拿到的这张支票是废票,让张志锋一筹莫展。

  于是,张志锋及妻子立即找到五子牛公司,要求换一张支票,最初遭到拒绝。张志锋认为,一个专业的财会人员犯这种低级错误实在难以理解,他不明白自己想讨回这9万块钱,怎么就这么难。于是夫妻俩下午再去找五子牛公司交涉,其间牛群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张志锋表示“若不换一张没有问题的支票,我们只有提请法院强制执行。”五子牛公司才换了张支票给他。

  张志锋表示:“这件事总算解决了,我们知道牛群也很无奈,因为是他是法人代表,只能担这个责任,但我们更无奈,我们并不想为难他本人。”

  编辑: 易鑫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袁媛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2 07:47:14v2004-07-2115:50:52v 2004-07-21 13:53:21v 2004-07-21 09:53:07v2004-07-2108:28:40v 2004-07-20 09:53:25v 2004-07-19 10:16:42v2004-06-2809:26:24v 2004-06-01 14:12:38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