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冠华三岁就这身膘 不当平民入宫当总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9 沈阳今报

  今报讯“张大民”几乎成了梁冠华的代名词,敦厚、朴实的样子深入人心。这次,在北京正在拍摄的《一帘幽梦》中,梁冠华却收起了以往的老好人形象,扮起了总管太监安德新。谈到这部清宫戏,梁冠华幽默地说:“现在升官了,当上总管了,不比当年当大民那时候了。这回也不贫了,省得让人说是贫嘴安德新。感觉不好的就是腰带系得太紧,跑的时候还得托着肚子。”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开始胖的,梁冠华呵呵地笑着说:“三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开始听说《一帘幽梦》还以为是琼瑶的戏,没等记者说完,梁冠华大笑着说:“你看看我就知道,我像是演琼瑶戏的人吗?”此《一帘幽梦》是根据吴启泰小说《无后为大》改编的,讲的是兰儿从一个天真的少女变成狡诈的贵妃的全过程。用梁冠华的话说,陶虹扮演的兰儿学坏都是他教的。“兰儿进宫什么都不懂,我手把手教她。这叫政治投资。可以说兰儿学坏都是我教的,她学得也快,到最后安德新都纳闷,这小丫头片子怎么这么厉害,比师傅都狠。”听梁冠华说戏跟说相声似的,连沈好放导演都说“梁冠华浑身都是戏”,梁冠华赶紧接茬,“他没说我浑身都是肉啊?我感谢沈导的错爱,但过奖了。”与很多演员不同,梁冠华没有经纪人,甚至连个助理都没有。“我又不是什么大腕儿,就算别人管你叫大腕,自己也别当真。要是找一助理,我还得跟他操一份心,我操自己的心还操不过来呢。”梁冠华告诉记者,不单他,杨立新、濮存昕他们都没有。他说,人艺有句话“戏剧小角色,人生大文章”,演戏和做人一样,得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不管梁冠华怎么说,都已名声在外,但梁冠华还真就继承了张大民的朴实劲儿,很简单地给幸福下了定义:幸福是个人心态。“我现在事业也有点成就了,我知足了,不是说知足者常乐嘛!”说着又不忘抬出张大民,“张大民没什么远大理想,能给媳妇吃个鸡腿儿,能让儿子喝上牛奶,就幸福了,我比他强多了。就看一个人对幸福怎么看。世界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儿?”(作者:王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