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为“忘年恋”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9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从6月16日的北京开机仪式,到7月16日由义乌移师南戴河拍摄,再见《春花开》剧组仅隔一个月,这部刘晓庆高调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也因争议颇多的刘晓庆本人而备受关注。记者赶赴南戴河独家探班,并一路跟随刘晓庆,直到她在北京最后一场戏“火热”收工,刘晓庆在戏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住1640元的豪华套房

  《春花开》演职人员统一住在地处偏僻郊区的小旅馆内,房间窄小,热水供应都存在问题。而制片主任提前一天就为刘晓庆在靠近市区的宾馆订了每晚1640元的豪华套房。

  与刘晓庆不离不弃的,除了比她小十来岁的恋人阿峰还有那辆公羊豪华房车。和“小男友”沙漠看风景

  在南戴河有一场刘晓庆和男主角闵西丁一起到沙漠旅游的戏,刘晓庆的敬业精神让人由衷的敬佩,40度的高温、炙热的阳光、烫脚的沙子,刘晓庆没有半点含糊,一遍遍走戏,还跟导演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比自己小近二十岁的男一号闵西丁扮演情侣,刘晓庆没有半点不自在,充分演绎出“忘年恋让女人忘记年龄”的状态。卡拉OK厅“蒸桑拿”

  17日下午,剧组回到北京拍摄最后三场戏,在某个企业的职工休闲场所,“江南塑料制品厂的职工联谊会”拉开帷幕。

  由于空调制冷出现问题,加上镁光灯一打,现场温度高达40度。短发造型的刘晓庆在“火热”的氛围中亮相,在联谊会上她要演唱一首电影主题曲《春花开》。

  刘晓庆现场跟着歌碟一遍遍地练唱,阿峰就坐在一旁当起群众演员来,为刘晓庆的演唱狂热地吹口哨鼓掌,而刘晓庆也时不时往他这边送上温柔的目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