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扬还是噱头?男星女装反串大比拼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32 南方网
  华商报鱼记

  南方网讯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没人去理会你的穿着打扮,你可以一边留着胡子、蓄着长发,一边穿着裙子走在街上,一时之间成为众人的焦点。对于明星们,不管是为了表演还是哗众取宠,这种“注意力”装扮更是强烈需要,男歌手在演唱会上穿着一身妖艳的女装出场往往会掀起晚会的高潮,某个著名演员在影视剧中反串一下女角更是成为片子宣传的噱头。下面我们节选了部分男星着女装的照片,在惊叫“没见过这么丑的女人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叹“这个世界还分男女吗!”
刘青云———“怨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身红色的衬衫、披散着头发,有意思的是头发上系了几条珍珠链子,刘青云还用一只手拨弄着珍珠。像在等待情人来临,又等得很不耐烦的怨妇。这其实是刘青云在《窈窕淑女》中的剧照。
任贤齐———“猛女”

  这是任贤齐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会上的一幕,小齐虽然着了女装,但动作过于“粗鲁”(哪有女孩子一步迈得那么大),再加上张开双臂,前额头发蓬松,面目表情略带“狰狞”,只好给他一个“猛女”的称号。
余文乐———“傻女”

  看到余文乐的这张照片,很容易让人想起《射雕英雄传》里的傻姑,嘴巴张得有点吓人,扎着两条老土的辫子,据说这是在《精装追女仔2004》里面的剧照。
梁朝伟———“骚女”

  梁朝伟忧郁的眼神能够迷倒众多的女子,穿上古装裙子,戴着花的梁朝伟告诉我们,即使自己是女人,眼神同样迷人。
陈小春———“天真女”

  看惯了陈小春在蛊惑仔系列的样子,没想到穿上这身女装,如果不仔细看这张脸,只看衣服和身形,竟会这么像可爱的小女生。
郑中基———“恶心女”

  郑中基近年来喜剧方面有不少突破,这得归功于他成功地着女装反串,这不,在新戏《我要做MODEL》中,郑中基又“故技重施”,这样的“女子”做出向你索吻的样子,你不觉得恶心吗?
张国荣———“豪放女”

  电影中张国荣的女装在形似和神似上无疑都是很出色的,但演唱会上的张国荣却是放荡不羁的,让人想起风再起时。
杜汶泽———“癫女”

  杜汶泽的女装倒是很少看到,在《精装追女仔2004》中,他也穿上了红色背心,梳个学生头,浓妆艳抹,感觉像个癫女。
莫少聪———“美女”

  记不起这是莫少聪在哪部电视剧或电影中的剧照,女子扮相非常自然,如果不是别人提醒,一定会让人认为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古装美女。编辑:陈谷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